VR开发商Playsnak获130万美元风投 助力VR发展

2016-11-01 11:04:59   来源:新浪VR

  工作室设在德国柏林和加州洛杉矶的开发商Playsnak,今日宣布获得130万美元的种子期投资。这笔投资来自韩国风险资本投资公司K Cube Ventures,将会帮助Playsnak在移动领域和虚拟现实领域继续发展。

  Playsnak成立于2015年,由行业资深人士Paha Schulz和其他来自Crytek(欧洲电子游戏开发商) 、NCsoft(韩国网络游戏公司)、 Electronic Arts(美国艺电公司)和 Nintendo(日本任天堂)的专家共同创建。

  VR资本市场火爆,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第一季度的VR投资总额已超过2015年全年投资总额。

  “在这笔资金的帮助下,Playsnak会继续专注发展、寻求创新的VR游戏或移动游戏,同时也为亚洲游戏市场和西方游戏市场创造更加紧密的联系,从而成为一个游戏产业真正意义上的全球玩家,”Playsnak的创始人兼现任CEO Paha Schulz如是说。

  Playsnak开发了第一方视频游戏,它随后又发布了第二、第三方游戏。这些游戏来自全世界的移动游戏开发者,主要是西方市场里的亚洲开发人员。就VR而言,Playsnak还没有透露它正在开发什么游戏。

  K Cube Ventures总部设在韩国首尔,是一家关注早期投资的风险资本公司。它的目标主要集中在移动、科技和游戏相关领域的创业公司。

  “Playsnak是一支国际多元化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在VR内容开发和全球游戏业务方面拥有广泛的前沿经验,”Andy Shin 说,他是Kcube Ventures的合伙人,一手主导这笔投资。“Playsnak拥有开发VR创新内容的内部竞争力和多元化的全球商业能力。我们期望它能在不断发展的下一代游戏市场中突围,领导未来游戏市场。”

  From: 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还在叫苦VR/AR资本寒冬?“2016中国VR/AR产业高峰论坛”带来暖流

10月27日,由思锐达传媒主办的“2016中国VR/AR产业高峰论坛”于10月27日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围绕“从技术创新到应用落地”主...

相关高通:AR-VR成为主流还需依靠5G的发展
2016-10-29 19:09:10 来自:热点新闻

HTC VIVE™携手康泰纳仕中国推出全球首个VR杂志体验

HTC Vive携手康泰纳仕推出全球首个VR杂志体验,读者能够完全置身于全新的互动内容之中,获得身临其境的奇妙体验。Vivepaper将可能...

相关HTC Vive外媒评测汇总:真正沉浸感的VR体验不便宜!
2016-10-28 14:35:41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发布新MacBookPro,但是AR/VR为什么就这么难产?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在位于美国加州的总部Cupertino campus中心,苹果公司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MacBook Pro。

相关Steam国区新增微信支付 购买VR游戏只需扫码
2016-10-28 12:02:09 来自:硬件前沿

Steam国区新增微信支付 购买VR游戏只需扫码

Steam作为全球最大的PC数字游戏分发平台,拥有行业最丰富的游戏资源。事实上,目前绝大多数VR游戏是通过Steam进行宣发的,然而由...

相关从女优体香到饭后甜点,这家公司竟然解决了VR中的嗅觉问题
2016-10-28 11:51:45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