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空军黑科技公司再度发力,宣布神经外科VR成像技术

2016-09-27 11:24:48   来源:新浪VR

  最近关于VR+医疗的消息不断,且几乎都是关于前以色列空军人员建立的Surgical Theater的。日前这家VR医疗服务的领头羊宣布,将会和NordicNeuroLab合作,把后者的技术应用到自己的Precision VR,这一面向企业的医疗平台上去。

  据悉,在9月28日举办的神经外科手术研讨会(Congress of Neurological Surgeons)上,Surgical Theater将会披露,如何将NordicNeuroLab公司的nordicBrainEX DTI(弥散张量成像)处理应用整合进平台中。

  Surgical Theater方面表示,这一技术的加入会让公司在筹备和手术导航的时候,对相关的解剖、功能组织和细部组织进行深入的细节扩展和提高沉浸感。

  对此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Moty Avisar表示:“我们的Precision VR平台和nordicBrainEx可以优势互补,让活体成像能力和价值数据技术进入到神经手术的诊所和手术室中。沉浸感的视觉将成为外科手术筹备和导航的关键,同样也是在和病人交互领域的强大工具。”

  据了解,Surgical Theater的Precision VR医疗视觉平台,结合了以色列军方的尖端战斗机飞行模拟技术,以及病人的MRI和CT扫描,从而能够以VR和AR技术重建病人的解剖和病理图。让医生们戴上Oculus Rift或HTC Vive头盔,就能够“飞进”病人的重建模型中,从而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制定手术计划。

  Hoag神经科学中心颅底垂体瘤项目的任Robert Louis称:“从屏幕上的2D图像,到360度沉浸式的Precision VR,这对于外科手术来说是颠覆式的进步。这种强大的技术改变了我们准备和进行手术的方式,能够在实际下刀之前就‘飞入’实际的手术计划中。而无缝地整合nordicBrainEx的DTI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关键性解剖的视觉能力,增强了手术决策的过程,还能够对提升病人安全、优化整体效果做出重大贡献。”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投资者设立1200万美元基金 寻觅新VR/AR团队

Ouclus种子期投资者Greg Castle在该公司创立之初就已经为其投资了,Oculus的出现加速了VR的迅速崛起。现在,他宣布设立一项投资基...

相关文化部下达文娱产业转型意见 游戏和VR/AR等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2016-09-27 11:21:48 来自:行业数据

怎样才能在VR行业中打一个“高大上”的广告?

一个行业有多成熟?你只要看看它的广告就可以了。

相关VR+直播新纪元 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独家登陆幻维MeWoo平台
2016-09-26 17:48:07 来自:新闻

文化部下达文娱产业转型意见 游戏和VR/AR等行业迎来重大利好

日前,文化部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加快推进歌舞娱乐和游戏游艺等传统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

相关Nielsen VR调查:大多数人对VR的接受程度比猜测的高
2016-09-26 11:26:22 来自:新闻

Nielsen VR调查:大多数人对VR的接受程度比猜测的高

Nielsen的Media Lab一共调查了8000名消费者并发表了这份报告,调查显示将近四分之一的受访者(24%)表示他们愿意在明年使用或购买...

相关亚洲VR市场5年内将扩张至100亿美元
2016-09-26 11:18:5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