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Verdu将在Facebook担任AR/VR内容负责人

2019-05-10 13:07:10   来源:新浪VR

  经验丰富的手机游戏和PC游戏老手迈克•韦度(Mike Verdu)在Facebook上发帖称,他已在Facebook担任AR/VR内容的负责人。Verdu在一篇帖子中说:“这意味着我将与开发者合作,为Oculus Rift、Quest、Go和其他设备带来令人惊叹的游戏和其他内容。”

  他补充道:“因为这是一个如此吸引人的机会,所以我选择搁置区块链游戏的初创公司,因为你们中的很多人都知道我正处于起步阶段。相反,我将在另一个技术前沿工作。能够改变这些新的计算平台及其周围生态系统的发展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Facebook在一份声明中说:

  Jason Rubin的角色正在扩大,他将继续负责内容方面。他主抓的方向是探索我们应该在AR/VR和Facebook上投资的未来游戏策略。Jason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内容组织,并在五年多的时间里带领这个团队取得了成功。这需要一个具有清晰愿景和专注力的人,能够在2-5年内着眼于我们公司需要做些什么来构建并创造一个成功的游戏和开发者生态系统。

  我们希望建立一个长期的、成功的VR游戏和开发者生态系统。这需要一位具有丰富游戏制作经验的领导者,以及对游戏产业足够了解并能够预见2-5年后将会发生什么的人。杰森·鲁宾(Jason Rubin)是引领VR游戏向前发展的罢工团队的最佳人选。

  Verdu是Kabam工作室的前总裁和前首席创意官。他还曾担任Zynga的首席创意官。在此之前,Verdu曾担任洛杉矶Electronic Arts工作室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他还曾在Atari和Legend Entertainment任职。

  原文出自:https://venturebeat.com/2019/05/09/mike-verdu-to-lead-ar-vr-content-at-faceboo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斩获三大奖 博乐AR引爆亚洲VR&AR博览会

  5月9日,博乐信息亮相2019亚洲VR&AR博览会,在这个VR&AR行业盛会中,博乐信息斩获三项大奖:亚洲VR&AR金奖-AR龙...

相关: 暂无...
2019-05-10 12:36:54 来自:快讯专栏

爱奇艺发布奇遇VR系列新品 践行“犇定律”推进VR普及

爱奇艺用三年时间打磨VR产品体验,在犇定律内涵的三个维度取得了优异成果。

相关两款新的PlayStation VR套装将于本月上市
2019-05-09 23:48:57 来自:热门活动

大朋VR助力3D奇幻巨制《阿修罗》线上千人首映礼

  5月9日起,通过大朋VR一体机绑定移动电影院APP账号,开始放映中国版“阿凡达”《阿修罗》 3D奇幻电影巨制,你的眼前就会出现...

相关: 暂无...
2019-05-09 17:11:01 来自:快讯专栏

冠赢互娱携《三国虎将传VR》荣获“亚洲VR&AR金奖·VR百强企业”荣誉奖项

  2019年亚洲VR&AR博览会于5月9日至5月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A区举行。展会全面呈现了国内外VR&AR行业先进理...

相关: 暂无...
2019-05-09 16:55:30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