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 Apple新款产品或将推迟

2020-01-29 09:25:24   来源:新浪VR

  据彭博社1月28日报道,由于目前在中国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还在扩散,因此Apple所谓的“iPhone SE2”或“iPhone 9”的生产计划可能会在中国农历新年假期后面临中断危机。


  为什么这么说呢?众所周知,Apple公司大部分产品是在中国完成生产的,主要是依靠富士康和和硕公司,其中富士康郑州公司和和硕上海公司是其主要阵地。虽然这两家公司所在城市距武汉还有500多公里的距离,但报道中称,这样并不能使两家公司免除疫情对其带来的影响。另外这两个城市也有人被感染病毒,受此影响,中国政府已经要求各家企业延迟上班时间到2月9日。

  而来自外媒的最新爆料称,一家咨询公司的专业分析师帕特里克。穆尔海德表示:“我无法想象供应链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不会中断。”“只要在原材料、制造、装配、测试和运输过程中出现一个纰漏,就会造成严重不良后果。”

  按照以往的惯例,苹果一般都在每年的9月发布新品,因此疫情根本不会影响这一生产计划,但早在2019年苹果就曾发布公告称会在今年上半年发布新品,这样看来疫情很可能会对苹果目前的生产带来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2:57:09 来自:VR/AR

金V启航,筑梦未来 ,天翼云VR斩获“最佳VR应用”奖

  虚拟与增强现实产业年会暨“金V奖”颁奖盛典于2020年1月17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盛典由93913虚拟现实网与邀界网...

相关: 暂无...
2020-01-19 09:52: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