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新的儿童读物,使用VR和AR创造身临其境的故事

2020-01-20 12:57:09   来源:新浪VR

  一本新的儿童读物《失落的埃及艳后》(Case of the Missing Cleopatra)旨在将传统的叙事方法与移动AR和VR技术结合起来,为儿童提供新颖的互动方式来体验故事。

  失踪的埃及艳后案例是伦敦教育技术公司Museimo与意大利AR儿童出版商AR Market的合作。这本书被描述为“虚构的调查,在本书的上下文中既包含AR激活的挑战,也包含移动VR世界。”

  从提供的屏幕截图看来,孩子们将能够在书的某些页面上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以显示某些互动内容。同样,该套件还附带了一个纸板VR耳机,孩子们可以用它来研究埃及的环境,如下图所示。

  顾名思义,叙事涉及埃及法老克娄巴特拉的消失。VR和AR元素将使书中的叙述更进一步,使孩子们可以使用AR和VR细分来寻找有关埃及艳后如何以及为何消失的更多线索。

  该书于去年12月发行,售价29欧元,包括书本和纸板耳机,可与手机一起使用,以体验VR内容。运行VR和AR内容所需的随附应用程序可在Android和iOS上免费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