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将投资30亿美元生产电动卡车和SUV以及自动驾驶汽车

2020-01-28 17:12:55   来源:新浪VR

  据CNBC报道,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公司周一表宣布,将投资30亿美元用于生产“各种”全电动卡车和suv,以及该公司最近推出的Cruise Origin自动驾驶汽车。

  通用汽车表示,这项投资将包括22亿美元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哈姆特拉克工厂(这是该公司第一家完全致力于全电动汽车的工厂,主要生产电动卡车和运动型多功能乘用车(SUV))以及在供应商工具和“其他相关项目”上的投资的8亿美元。媒体称,这一举措将创造2200个就业机会。

  通用汽车公司表示,第一款电动卡车将是一辆皮卡,生产将于明年年底开始,其后生产的产品将是取名为Cruise Origin的一款自动驾驶汽车。

  该公司上周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车。据媒体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21日晚,通用汽车公司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在旧金山发布了无人驾驶汽车的原型车Cruise Origin。

  Cruise公司首席执行官丹·阿曼(Dan Ammann)表示,Cruise Origin将用于旗下自动驾驶共享汽车车队,可24小时提供服务,支持夜间驾驶。

  通用汽车位于底特律-哈姆特兰克的这一工厂,目前有一条运营生产线,生产凯迪拉克CT6和雪佛兰Impala轿车。

  到今年2月底,该工厂将停工几个月时间,届时该工厂将开始翻建,以生产电动卡车和SUV。

  而早在去年,路透社曾报道称,通用汽车公司计划从2021年底开始,在该工厂生产全新的高档电动汽车系列,可能会重振其悍马品牌。该公司曾表示,它将在未来四年内向其在美国的工厂投资77亿美元。

  另外,预计福特汽车(8.89, -0.11, -1.22%)公司也将于2021年底,在底特律地区的一个组装厂开始生产高档电动皮卡车。分析师表示,福特汽车和通用汽车两家公司预计到2024年,年电动卡车产量将达到约4万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想推出专为教室设计的新型独立VR头显

联想为教师推出了一种新的基于VR的教室解决方案,称为“ Lenovo VR Classroom 2”,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学和高中使用而设计的新型独...

相关: 暂无...
2020-01-20 10:27:46 来自:VR/AR

日本研究表明:VR可能会抑制视觉记忆的有效形成

随着科技的发展,VR这一技术迅速进入教育领域,然而关于这些工具如何影响学习结果的研究却少得惊人。据来自日本的一项新研究表明...

相关全球首款1.3寸2.6K微型显示器芯片发布, 5G VR时代或已来临
2020-01-14 06:20:27 来自:VR/AR

5G +VR直播,网红主播助力北京移动开启5G VR直播元年

  开启北京移动5G VR直播元年   5G正式商用后,终端体验不断升级。其中,引领人们进入虚拟现实世界的杀手级应用5G+VR,毫无疑...

相关: 暂无...
2020-01-14 11:45:3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