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球创新50:2023年全球零售科技规模为378.5 亿美元(可下载)

2019-12-15 11:07:01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9全球零售科技创新50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2该报告编号为19bg0008。

  着眼于11个行业,EqualOcean及亿欧公司出品了关注全球创新机会的系列报告。最前沿的科技正在最深刻地改变和影响着这些行业,而它们则将塑造未来的全球经济图景。2019年12月的北京,全球创新者年会WIM上,本系列报告将同步发布。

  在这份报告中,我们选取了全球零售科技领域在过去一年中能够代表该行业的50家公司,对每个子领域进行了分析,并指出了其在快速发展迭代中孕育的机遇和挑战。本报告中的核心观点如下:

  • 根据不同技术在全球零售领域应用的市场规模,EqualOcean对零售科技行业的市场规模进行了预估。我们预计行业将在2023年达到全球378.5亿美元的规模,自2018年起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2.5%。其中,物联网在零售业的应用将占据超过75%的市场份额,它的快速扩张优化了原有的商业逻辑。而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则是未来几年增长最快的行业,复合年增长率分别超过35%和40%。 AR/VR早在四到五年前就已大肆宣传,但今年来,它的潜力将从垂直扩展到更广泛的计算平台,并彻底改变行业玩法。

  • 全球零售领域物联网的主要参与者是IBM,谷歌,英特尔公司,思科,微软,亚马逊等。

  同时,新兴的物联网科技公司在推动创新方面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人工智能的加速应用:2019年是人工智能在零售领域广泛应用的一年。全球涌现出越来越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满足线上线下零售商的需求。该技术已扩展到物流,仓库管理和运营。但是,很多公司对人工智能的理解局限于复杂的应用,却忽略了一些性价比更高的应用方式,这些被忽略的机会可以为全球零售商节省3400亿美元。

  • 在零售行业中,AR和VR的应用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还帮助零售商降低了运营成本。在劳动力培训中,AR和VR已被顶级零售商和其他希望提高员工留存率和生产效率的公司所采用。根据最新报告,劳动力培训是AR和VR在零售业最主要的应用领域。

  • 机器人技术在仓库和物流领域的分支的2018年的增速相较2017年达到100%,是零售科技领域增速最快的板块。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和劳动力成本的不断攀升,仓库和物流方面要求更快的履约能力,G2P机器人的作用也会在未来越来越凸显。

  2019全球零售科技50榜单发布

  互联网零售企业、传统零售企业、互联网巨头、传统科技企业、新兴科技企业这五类玩家被认为是这场变革中的主要参与者。尽管零售商巨头或传统的技术企业在零售科技领域拥有数据和资金优势,但我们还是在新兴的零售技术公司中发现了巨大的生命力和创新力,这些公司近年来已经崭露头角,并在具体零售场景落地应用中显示出强大的发展潜力。

  EqualOcean筛选了在过去一年中获得资本市场的投资,融资轮次主要集中在B轮到C轮的公司。他们成立时间均在进10年以内,是用技术驱动零售变革的创新者。除了上文提到的五个主要领域(人工智能,AR / VR,区块链,机器人技术和物联网),还有很多解决方案服务商,他们向商家提供智能商业化的方案,智能商业架构和运营服务,也被我们列入零售科技的参与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敢问路在何方:到2023年全球VR设备年出货量超3500万(可下载)

2012 年,谷歌推出了 Google Glass 的 AR 眼镜产品,其后, Oculus 被 Facebook 以 20 亿美金收购,并推出VR 头盔。VR/AR 概念进...

相关: 暂无...
2019-12-14 07:05:39 来自:热点新闻

IDC全球AR/VR支出指南:2020年中国市场规模达57.6亿美元(可下载)

根据最新发布的《IDC全球增强与虚拟现实支出指南》(IDC Worldwide Semiannual Augmented and Virtual Reality Spending Guide)...

相关《Beat Saber》获TGA最佳AR/VR游戏奖:附TGA 2019完整获奖名单
2019-12-14 20:11:4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