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新零售行业商业模式研究报告(可下载)

2019-12-01 22:04:38   来源:新浪VR

  获取《2018中国新零售行业商业模式研究报告》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综合报告3”

  中国新零售新业态落地加速多面“开花”,新零售业样貌急速变化:盒马鲜生、超级物种、无人货架、天猫小店、苏宁小店等“新物种”崛起。在新零售“新战场”,百货商场、购物中心、品牌超市、便利店等传统商家急切转型,搭载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改头换面,展现零售业新貌。那么,目前中国新零售行业展现出了怎样的格局,中国新零售行业有哪些商业模式,未来又将走向何方呢?

  前瞻产业研究院长期关注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动向、市场重点企业与新兴业态,详尽掌握新零售行业的发展布局情况,并发布了《2018年中国新零售行业商业模式研究报告》。

  《2018年中国新零售行业商业模式研究报告》首先介绍了中国新零售行业的发展背景。其次,阐述了新零售行业发展现状与市场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全景设计师李猛良:VR全景在现代商贸业务中的推广应用

  11月21日,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商贸流通业协会主办的现代商贸流通业务培训开班,现场150余位商贸流通协会企业负责人前来参与...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5:05:31 来自:快讯专栏

众趣科技化身“捕实者”,VR三维全息复刻案发现场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于2019年11月20日(周三)上午9:30,在其二楼新闻发布厅,召开了苏州市人民检察院案件现场VR全息复刻新闻发...

相关: 暂无...
2019-11-27 11:59:5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