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全景设计师李猛良:VR全景在现代商贸业务中的推广应用

2019-11-27 15:05:31   来源:新浪VR

  11月21日,由十堰市商务局、十堰商贸流通业协会主办的现代商贸流通业务培训开班,现场150余位商贸流通协会企业负责人前来参与。据了解,此次活动就5G技术与增效节能应用、VR全景推广应用、企业用工风险防控管理及股权设计的相关法律知识等进行了培训交流。

  今年是5G元年,也是VR产业复兴元年,VR全景展示与VR全景直播在商业广告推广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并被广大用户所喜爱。紧跟时代科技发展,本次培训交流活动特别邀请了酷雷曼资深VR全景设计师李猛良老师,来为大家讲授中“VR全景推广应用”专题。

  据了解,李猛良老师现在VR全景领域国内知名企业酷雷曼任VR全景设计师,具有丰富的VR全景营销与实践落地经验,在VR全景领域具有独到的见解。多年来曾多次负责酷雷曼品牌大型VR全景项目策划设计,如湖南卫视乡村合伙人节目黄家塝村VR全景项目策划,并全程参与节目录制,与节目组一起为莽山瑶乡振兴添砖添瓦等。

  李猛良老师现场为大家讲解了5G时代的到来对VR全景行业产生的巨大促进作用,以及VR全景技术在各行各业营销推广中的解决方案。通过现场实际操作,用VR拍摄与普通单反拍摄的效果对比,VR拍摄在近处就能拍摄全景,让大家感受到新型科技带来的魅力。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十堰电信技术专家现场讲授“5G技术与IT云化的增效节能效应”专题;十堰市劳动模范、全国青年律师领军人才雷明辉对“企业用工风险防控管理”进行培训讲解;中央电视台《法律讲堂》主讲人、全国优秀律师刘畅进行了“股权设计及公司控制权”的专题讲解。

  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各个领域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很高的人才,为参训者带来了前沿的现代商贸流通业务理论知识和思想,将为加速十堰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源泉,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消费需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