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2019年)》发布(可下载)

2019-11-04 21:38:54   来源:新浪VR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广泛应用,金融服务模式面临着数字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深刻变革。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各大金融机构均在积极探索新兴领域的应用,金融科技投入显著增加。在此背景下,面向新兴领域的金融科技采购面临一系列亟需回答的问题:

  金融机构每年的信息技术采购投入的占比是多少?

  金融科技采购产品主要投放于哪些应用场景?

  未来金融科技采购的热点技术领域有哪些?

  获取优质金融科技供应商的渠道有哪些?

  一般从哪几个维度对金融科技供应商进行评估?

  金融科技采购面临哪些挑战和机遇?

  如何让科技企业的产品服务更好的与金融机构的采购应用需求相匹配?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编写的业内首份关于金融科技采购现状的调研分析报告——《金融科技采购现状调研报告》于2019(第二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峰会上震撼发布!

  获取完整版,请关注微信公众号:vrsina,后台回复“金融科技报告”。

  以下是报告部分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台湾电力公司利用VR培训员工应对突发事件

VR最早是被运用于娱乐,例如,VR游戏,VR影视,随着时代的发展,这项技术也被其他行业所看好,比如教育,医疗员工培训等。

相关温哥华VR/AR峰会:企业如何在使用VR/AR培训中改变
2019-11-04 13:37:13 来自:VR/AR

战报:VR一体机销冠!爱奇艺奇遇双十一迎开门红

  双十一的狂欢,从这个月第一天就正式开始了。11月1日,爱奇艺奇遇VR承袭往年优秀表现,收获京东VR眼镜类品牌销售额第一,...

相关爱奇艺智能荣登“2019中国VR50强企业”榜单 为产业生态建设与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9-11-04 13:09:45 来自:快讯专栏

Facebook第三季度非广告收入同比增长43% 主要来自于VR头显销售额

Facebook在10月30日的财务报告中指出,该公司在第三季度的非广告收入跃升至2.69亿美元。同比增长43%,尽管广告销售仍占Facebook总...

相关财报显示:Facebook Q3总营收176.5亿美元同比增长28%
2019-11-04 12:52:47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