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展示折叠屏手机新折叠方式 可像翻盖手机折叠

2019-10-31 11:40:27   来源:新浪VR

  一年前在三星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Galaxy Fold,这是可折叠手机的首次展示。一年后,在周二于圣何塞举行的2019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展示了One UI 2(在展示One UI 2时,三星展示了一部手机的样机,该手机水平折叠成一半,就像翻盖手机一样。

  这并不是正式宣布新的Galaxy Fold 2或Galaxy Fold Square。但这确实证实了彭博社(Bloomberg  )在9月份发表的一个文章,该文章声称三星的下一款可折叠手机将向内折叠成为一个紧凑的正方形。

  在SDC 2019上,三星展示了其Infinity Flex Display可以折叠的两种不同方式。左边的是Galaxy Fold。右边的一个是折叠成一个小方块的未通知手机的模型。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摩托罗拉(Motorola)最近的消息是它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其标志性的Moto Razr的可折叠版本。但是除了两张幻灯片以外,一张幻灯片显示了模型,另一张幻灯片显示了屏幕如何折叠,关于方形折叠手机没有任何实质性的细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三星手机指纹识别“翻车”,安全性难敌结构光刷脸

  近日,国外用户发现三星S10、S10+、Note10等手机的屏幕指纹可以被破解,用户只要借助一个硅胶壳就可以解锁任意一台该机型的手...

相关: 暂无...
2019-10-29 14:25:12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冰箱怎么样 为健康生活提供新鲜蔬果

  健康饮食,成为当下人们追求的一种市场潮流,所以,对于蔬果的需求度大大提升,这个需求体现在冰箱上,就是对保鲜技能提出了...

相关: 暂无...
2019-10-25 16:24:06 来自:快讯专栏

三星发布Q3财报:运营利润67亿美元 同比下降56%

10月31日,三星电子公司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由于行业衰退导致芯片价格下降,三星第三季度运营利润同比下降56%,较二季...

相关延迟1年多后 宏碁Windows VR头显“OJO 500”终于开售
2019-10-31 10:52:30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推出了新Exynos芯片组 将优先使用在Galaxy S11上

三星推出了其2020年旗舰芯片组Exynos 990 SoC与5G Exynos Modem 5123,两者均将使用该公司自己的7nm EUV工艺。

相关三星修复Galaxy S10指纹识别问题 目前已在韩国发布补丁程序
2019-10-24 11:14:5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