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网络:强交互式舒适级VR体验需要540M宽带

2019-10-15 16:12:24   来源:新浪VR

  昨天华为网络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篇《选择千兆光纤宽带的六大理由》,内容中提到了关于千兆宽带的优点。移动通信从最初的1FG发展到现在的5G,宽带也已经发展到了千兆宽带。

  韩国某运营商通过开发VR系列极致体验内容,包括VR主题公园、360° VR IPTV平台、自建内容平台(包含体育、演唱会、旅游、游戏直播等),促进网络发展。千兆宽带占比持续提升,看来千兆宽带也很提高VR体验。

  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显示:

  • 舒适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8K,带宽要求在130M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20ms;
  • 理想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12K,带宽要求在540M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10ms;
  • 极致Cloud VR目标分辨率为24K,带宽要求在1.5Gbps以上,时延要求小于8ms。

  看来5G确实是VR所需要的一个助手,目前看来千兆宽带可以提供低延迟等优点。从韩国的千兆宽带占比中可以看出,千兆宽带将成为未来的趋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富力广场)新晋网红打卡圣地

  一直以来,华为线下体验店都是科技零售店标杆,成为国内外众多城市的打卡地标。10月18日,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北京富力广场...

相关: 暂无...
2019-10-15 11:33:11 来自:快讯专栏

FUN肆玩吧 华为音乐携手荣耀手机,让青春之音尽情流动

  时下全国大学新生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军训也陆续结束,对于绝大部分的大学生而言,日常生活几乎就是三点一线——宿舍、图书...

相关: 暂无...
2019-10-14 15:21:25 来自:快讯专栏

德国政府允许华为为5G网络建设提供设备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周一证实,该国不会将包括中国华为(Huawei)在内的任何电信设备供应商排除在其5G网络之外。

相关FUN肆玩吧 华为音乐携手荣耀手机,让青春之音尽情流动
2019-10-15 08:45:52 来自:厂商新闻

谷歌或将于近期恢复对华为的GMS服务支持

据《纽约时报》报道,谷歌可能在近日就会对华为恢复GMS服务认证,这也就意味着华为的海外机型可以搭载Google Play、Gmail等谷歌A...

相关: 暂无...
2019-10-13 10:50:56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