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450252分 国行三星Galaxy Note 10跑分曝光

2019-08-13 22:14:17   来源:新浪VR

  近期,我们报道了许多三星Galaxy Note 10的资讯,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好奇,而在今天著名评测网站安兔兔带来了该机的跑分成绩,一起来看看吧。

  据安兔兔报道称,8月13日,他们在后台发现了一款型号为“SM-N9700”新机,从工信部的入网许可来看这就是即将发布的国行版Galaxy Note 10。

  从后台所看到的参数来看,新机搭载的是骁龙855处理器。并非传言中的骁龙855 Plus。

  根据测试,在跑分方面 ,目前安兔兔公布的该机成绩为450252分,这个显然比其他骁龙855机型的成绩要好很多。

  经过分析,安兔兔发现这一成绩要得益于UFS 3.0闪存以及F2FS文件系统的原因,Galaxy Note 10的存储成绩要比普通骁龙855机型更高,因此取得了更理想的成绩。

  对比此前曝光的Exynos 9825版SM-N975F来看,二者的总分差距只有1万分,主要集中在CPU和UX部分,在GPU方面Exynos 9825甚至还反超了骁龙855。

  虽然是同一款手机但两台机型的存储配置略有不同,SM-N975F是国际版Note 10+,配备12+256GB存储组合,而SM-N9700为国行版Note 10,因此配备的是8+256GB存储组合,所以导致存储成绩略有差异。

  自8月8日在美国纽约发布后,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手机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其中Note10定价94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6600元),国行预定价格6999元起;Note10+定价1099美元起(未含税约合人民币7750元),国行预售价格8299元起。

  虽然三星Galaxy Note10无论是配置,外观设计,还是性能跑分都很优秀,但就笔者内心而言不建议大家购买,其主要原因就是它的价格。作为我这个普通消费者来说足够我一个月半的工资。要想买5G手机的朋友建议等明年手机价格降下来再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网龙成华为VR业务“生态合作伙伴”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日前在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举行,会上不仅展示了互联网、科技、通信行业领域的众多技术创新成果,还云集了...

相关: 暂无...
2019-08-12 12:23:16 来自:快讯专栏

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相关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2019-08-10 16:24:30 来自:VR/AR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

XRDC AR/VR 2019年度创新报告报告是根据对900多名从事增强、虚拟和混合现实体验开发的专业人士的调查收集的数据编制而成。这些数...

相关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2019-08-07 13:12:05 来自:厂商新闻

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今天,随着 “小米VR团队解散”传言的出现,小米VR这个许久不曾纳入人们视野的产品线终于有了些存在感,让我们不要急着对这件事情...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9:27:22 来自:VR/AR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