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外科训练研究表明:VR比传统训练分数高出130%

2019-08-10 16:24:30   来源:新浪V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在近期进行了一项随机研究,旨在测试VR外科训练与传统之间的差异。

  据悉,接受调查的20名学员被随机分成两组,每组10人;其中一组将通过VR头显和运动控制器使用Osso VR(一家专门为外科医生、医院工作人员和销售团队提供VR技术培训的专业公司)软件进行训练,而另一组则是接受传统医学训练和技术指导。

  在训练结束后,这20名学员分别对一根人造训练骨进行手术,然后由一名评估人员根据五个熟练程度对每位学员的表现进行排名,包括:时间和动作、工具操作、工具知识、操作流程和预先计划能力、以及对特定手术的了解。

  研究发现,VR组在所有类别的手术过程中都表现得明显更好,与仅接受传统手术训练的学员相比,经过VR训练的医学员的整体水平测试分数要高出130%,同时正确率高出38%,速度也快20%。

  虽然这只是一个局限于单一手术程序的小规模研究,不过至少能体现出VR手术培训有望对矫形外科手术教育的未来起到不小的帮助。对于Osso VR公司来说,这个非常重要,该公司目前将其业务押注于VR培训希望能够造就更好的外科医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复盘小米VR:曾经它给行业打了针兴奋剂

今天,随着 “小米VR团队解散”传言的出现,小米VR这个许久不曾纳入人们视野的产品线终于有了些存在感,让我们不要急着对这件事情...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9:27:22 来自:VR/AR

大朋VR助力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圆了279个“航天梦”

  “看着他们全身都跟着较劲儿的样子,我在旁边看的都给他们捏一把汗。”8月3日,2019全国模拟飞行锦标赛在宁夏盐池县开幕,在...

相关: 暂无...
2019-08-06 17:39:54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