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析师: 2020年三款iPhone都支持5G

2019-07-29 07:53:4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theverge报道,近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在发给投资者的最新报告中预测,苹果2020年有望推出的三款iPhone都将具备支持5G网络功能。

  最初郭明錤曾表示,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中,只有两款将支持5G,但他现在认为,苹果的所有机型都将提供5G支持,以便更好地与支持5G的低价安卓智能手机竞争。

  郭明錤还表示,在苹果收购英特尔(Intel)的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芯片业务后,苹果将有更多资源开发5G iPhone。他在报告中写道:“我们现在认为,2020年所有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原因如下:

  •  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后,苹果有更多的资源开发5G iPhone;
  •  我们预计5G安卓智能手机的价格将在明年下半年降至249到349美元,我们相信5G安卓智能手机将只支持Sub-6GHz频谱。但关键是,消费者会认为5G是明年的必要功能。因此,售价更高的iPhone机型必须支持5G,才能吸引移动运营商和消费者的购买意愿;
  •   推动5G技术的发展可能有利于支持苹果的AR生态系统。

  郭明錤预计,2020年所有三款iPhone机型都将支持mmWave和Sub-6GHz频谱,满足美国市场的需求。但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启动这样的项目,因为其可能没有足够的开发资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MIC专家共议新商科发展,百度VR核心技术助力教研创新

  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全球商业生态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7月23日,第七届中国市场营销国...

相关: 暂无...
2019-07-26 16:32:44 来自:快讯专栏

V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现已支持Oculus Quest

自从去年Mozilla推出Firefox Realit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新功能和支持微软HoloLens 2等设备,逐步扩大该项目的规模。Ocul...

相关: 暂无...
2019-07-26 09:59:2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