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浏览器Firefox Reality现已支持Oculus Quest

作者:新浪VR    2019-07-26 09:59:28

  自从去年Mozilla推出Firefox Reality以来,该公司一直在通过增加新功能和支持微软HoloLens 2等设备,逐步扩大该项目的规模。Oculus的两款头显支持虚拟现实(VR)浏览器Oculus Go和Gear VR,今天第三款头显Oculus Quest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火狐虚拟现实网页浏览体验是根据Oculus Quest的性能量身定制的,因此你可以使用它的6DoF控制应用程序上的任何内容,无论是观看沉浸式视频,还是在Mozilla hub与朋友见面。

  Firefox Reality有诸多功能,比如增强跟踪保护功能,阻止网站跟踪你,防止广告网络和科技公司收集个人数据。默认情况下,该选项是启用的,Mozilla的项目经理Janice Von Itt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我们强烈认为隐私不应该被归为可选设置。作为一个特殊的功能,这些保护将在后台运行,实际上提高了浏览器的速度。”

  为了让尽可能多的人享受火狐的真实感,这款应用目前支持10种不同的语言,包括日语、韩语、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更多国家的语言支持正在开发中,加上Firefox Reality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搜索网页,而不是打字,这通常使搜索过程更快、更容易。

  未来还会有更多新功能将呈现出来。2019年,Mozilla计划推出对WebXR规范、多窗口浏览、书签同步和SteamVR的支持。后者早在4月份就宣布了,它将允许任何与SteamVR兼容的头显使用这款应用,比如Oculus Rift/ Rift S、HTC Vive和Valve Index。预计今年夏天就会增加。

  本周,Oculus Quest还进行了其他几项更新,包括Oculus sites和Oculus Touch控制器的跟踪精度提高。

  Firefox Reality通过Oculus Store免费提供Oculus Quest、Oculus Go和Gear VR;Viveport for HTC Vive Focus和谷歌Store for Daydream View。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推荐
相关新闻
收起

对比栏(0/4)

对比 对比

清空对比栏

请添加商品

对比

4

硬件榜单

热卖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资料: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