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金砖峰会俄罗斯力挺华为

2019-07-27 13:30:13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媒体报道,7月26日,在金砖国家巴西峰会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在印度新德里的副大使巴布什金(Roman Babushkin)表示,“金砖国家”反对不公平竞争,美国对华为的政策不恰当。

  新德里中国使馆的副代表也在发布会上说,所有金砖五国都面临发展经济的共同任务,而且金砖国家会联合应对挑战。

  金砖国家中,中国正深陷与美国的贸易争端。俄罗斯从去年开始也受到“美国敌对国家制裁法案”的制裁。

  据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在6月初会晤期间,华为同俄罗斯电信公司MTS签署下一年在俄罗斯建设5G网络的协议。俄罗斯电信公司MTS透露,按照协议,俄罗斯将在2019至2020年间发展5G技术并推出第五代网络。

  该媒体评论称,在华为成为中美贸易战的焦点时,俄罗斯同华为在5G网络的合作无疑对是雪中送炭。

  在其他金砖国家当中,目前印度正在考虑是否允许华为参加该国的5G测试并征询各部门的意见。

  南非欢迎华为帮助建设5G网络。巴西也表示允许华为参加5G网络建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亚马逊Prime Video VR登陆三大平台

VR的出现让任何人都可以在自己的虚拟剧院或客厅里观看自己最喜爱的电影和电视节目,现在,亚马逊上线了Prime Video VR,该应用提...

相关: 暂无...
2019-07-25 08:32:31 来自:VR/AR

TECHE全景相机亮相IVRPA,深度探讨VR行业发展

  第十四届IVRPA年会于今年6月在北爱尔兰首都贝尔法斯特举办。作为虚拟现实行业最权威的协会,IVRPA汇集了一大批虚拟现实行业的...

相关: 暂无...
2019-07-22 11:11:07 来自:快讯专栏

德国工程师发明双折扇控制器 给VR带来重量感

控制器的触觉反馈在你的VR体验中起着相当大的作用。它增加了一个物理层,让你在虚拟现实中感觉数字对象。用你的虚拟手击打一个物...

相关澳大利亚研究员用VR脑波摇篮曲机帮助用户入眠
2019-07-22 10:42:4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