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吉利选择Zenuity作为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

2019-06-20 08:32:26   来源:新浪VR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吉利选择Zenuity作为其首选的辅助和自动驾驶软件供应商,该公司是沃尔沃汽车品牌与瑞典科技集团Veoneer的合资企业。

       吉利的这笔交易涵盖一系列汽车品牌,包括吉利汽车、北极星(Polestar)、领克汽车、以及英国跑车制造商莲花公司。毫无疑问,该交易对于Zenency而言是一个巨大的推动力。政府监管和飙升开发成本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大规模推迟了自动驾驶汽车的商用的计划,给Zenuity等供应商施加压力。

       首席执行官Dennis Nobelius表示吉利的交易是一个重大的胜利,因为只有3-5款第一代自动驾驶软件平台能够存活到下一个十年末,而目前存在超过40个自动驾驶软件平台。我们的计划很明确,我们希望成为其中之一。

       它正在与自动驾驶技术领域的其他对手对手竞争,其中美国公司在这方面处于领先地位,谷歌的Waymo去年获得了第一次在加州公路上进行没有驾驶员的汽车测试批准。

       Zenuity的客户包括沃尔沃和吉利汽车,拥有600多名员工,今年获准在瑞典高速公路上开始对沃尔沃斯进行测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XSKY中标吉利汽车

  日前,XSKY正式中标吉利汽车分布式存储框架招标项目,助力构建经济易用、弹性可靠的大容量存储平台。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始建于...

相关: 暂无...
2019-06-13 17:06:42 来自:快讯专栏

吉利首发自动驾驶路线图 抢跑无人驾驶爆发前夜

5月10日吉利品牌旗下首款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的车型星越正式上市,在宁波杭州湾举行的2019年吉利汽车技术日暨第二届龙湾论坛也如...

相关吉利汽车:汽车市场将进入大洗牌 看好新能源发展
2019-05-16 13:52:41 来自:厂商新闻

吉利汽车:汽车市场将进入大洗牌 看好新能源发展

  3月21日,吉利汽车(15.18, 0.76, 5.27%)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在港举行了公司2018年度业绩说明会并发布财报。...

相关: 暂无...
2019-03-22 12:33:59 来自:快讯专栏

吉利少帅李星星重启帅车,打造二手车新零售服务平台

  2019年3月1日,“帅车诚信联盟浙江共创会”在杭州召开。帅车董事长兼总裁李星星表示:“在二手车行业中,千千万万的传统车商...

相关: 暂无...
2019-03-04 09:45:4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