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了最新的AppleTV应用 观看体验仍十分糟糕

2019-05-14 11:37:47   来源:新浪VR

       苹果今日刚刚在iOS和tvOS上发布了最新的Apple TV应用,这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大事,它为公司新的电视战略奠定了重要基础,包括直接面向消费者推出的订阅服务和苹果即将推出的Apple TV Plus视频流媒体服务。

       事实上,使用苹果的原生电视应用观看视频是一种可怕的用户体验。如果设备是旋转锁定的,那么就没法在横向上观看视频。唯一的方法是禁用旋转锁‌定,这需要用户向下滑动到控制中心然后旋转设备。然而即便旋转后用户无法将其锁定为横向模式,所以他们的最好办法就是确保手机保持平稳。

       而让这一切更加难堪的是,苹果过去并没有这样做!回到iOS 10,TV应用中的视频甚至是2016年12月随iOS 10.2推出的新TV应用,将横屏模式设为默认。直到苹果发布iOS 11系统时,这种情况被改变。

       更令人沮丧的是,这是一个完全已经解决了的问题。在Netflix或HBO Go应用上看一部电影或电视剧,它会把默认打开横屏模式。 

       YouTube和Hulu则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式,他们提供宽屏的竖屏视频,至少一开始是这样。但这些应用有其他数据和信息显示在额外的空间,比如即将播出的剧集或视频描述和评论。更重要的是,Hulu和YouTube提供了一个全屏按钮,可以立即将视频全屏显示在横屏模式下,这同时兼顾了两种模式的优点。 

        当然,苹果的视频应用也提供了全屏图标。不过却是下面这种效果: 

       实际上对于苹果而言它有很多简单的解决办法:比如可以像多年前一样,再次默认在横向上播放视频,或是在弹出窗口控件中添加旋转锁切换,或是让全屏按钮真正发挥起作用来。然而一次又一次的更新却都没有带来任何变化。如果观看苹果节目的唯一方法就是对用户不友好,那么谁还会去打开这个应用呢?

原文链接:https://www.cnbeta.com/articles/tech/846963.ht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广告“羞辱”苹果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了

在苹果位于新卡内基图书馆的零售店附近,谷歌挂起了一个大大的广告牌,广告牌上有Pixel 3a和“Phone X”拍摄的两幅夜景照片,还有...

相关谷歌力推CameraX相机接口,华为开放多项相机能力助推安卓行业发展
2019-05-13 09:31:26 来自:热点新闻

扩充5G团队 苹果挖走英特尔副总裁Messay Amerga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苹果本月聘请英特尔副总裁梅塞·阿莫加(Messay Amerga)担任公司移动调制解调...

相关Facebook如何用AR/VR和共享空间中建立安全和同理心
2019-05-07 11:30:22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或将Imagination光线跟踪IP引入未来的5G iPhone

图形芯片设计公司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可能已经被排除在为苹果的iphone和ipad提供GPU的大门之外,迫使该公司出售自己,但是它...

相关扩充5G团队 苹果挖走英特尔副总裁Messay Amerga
2019-05-10 14:07:37 来自:快讯专栏

高通首席执行官在与苹果诉讼和解后获得350万美元巨额奖金

在与苹果公司达成数十亿美元的法律诉讼后,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获得了350万美元的巨额奖金。

相关VR音乐会平台MelodyVR宣布亏损1470万美元 将重点转向移动设备
2019-05-12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