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有望支持VR模式?独立开发者发现了其中隐藏的秘密

2018-08-12 13:40:12   来源:新浪游戏

  自从任天堂去年首次推出Switch以来,粉丝一直在关注是否会加入VR模式。而出于一些原因呢,任天堂一直对此矢口否认,但从最近发现的一些蛛丝马迹来看,任天堂也并非一点想法没有。

  一个Twitter用户@random666_kys会在空闲时间为Switch编写自制程序和修改工具,最近偶然发现系统中的一段代码,表明任天堂正在测试某种VR模式。

  从他给出的视频截图可以看来,屏幕允许启用VR模式,然后分成两个相同大小的显示器,并要求用户在离开的时候按下“关闭”按钮。

  早在2017年,另一位Twitter用户在3.0.0版本更新期间,发现了添加到系统的代码。但它似乎并没有启用,任天堂似乎没有对代码库的那一部分进行任何额外的更改。

  至于我们是否会在Switch上看到VR模式,至少现在的答案是否定的。这来自任天堂本身,它曾多次表示,它对VR支持不感兴趣。该公司甚至表示,头戴显示器仍然没有吸引主流观众,并且它不想强迫用户去使用。

  外媒The Next Web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一个更有可能的答案,是这段代码来自Android图形API一些剩余代码。Switch系统运行在NVIDIA Tegra X1 SOC上,与NVIDIA Shield Android TV和Google Pixel C相同,所有这些都是基于原生Android的分支系统版本。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新镜像重建技术 让你在VR中看见自我

今年5月,Oculus公司宣布将其研发部门Oculus Research更名为Facebook的“现实实验室”(Reality Labs),这似乎是Oculus品牌的开...

相关直击网易游戏VR战略发布会:影核互娱成立 《Raw Data》街机版正式上线
2018-08-12 13:30:16 来自:新浪VR频道

2018到2022年全球教育VR市场将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虚拟现实(VR)用于培训和教育的用途正在增加,几乎一半的美国教育机构使用某种形式的VR。Market Insights Reports发布的一份报告...

相关FragmentVR将让用户从VR内窥视现实世界
2018-08-12 13:17:54 来自:厂商新闻

Note 9发布会没提VR 三星:别担心 依然支持Gear VR

前几天的三星Galaxy Note 发布会上并没有提到Gear VR,但请放心,新设备将继续支持Oculus驱动的这款VR头显。

相关2018到2022年全球教育VR市场将以59.1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18-08-12 13:37:00 来自:硬件前沿

网易游戏牵手Survios 网易游戏以Netvios之名探索VR

8月10日,主题为“聚合热爱”的网易游戏战略发布会在广州举行,网易游戏与国外知名游戏VR研发商Survios达成战略合作,旨在为中国...

相关直击网易游戏VR战略发布会:影核互娱成立 《Raw Data》街机版正式上线
2018-08-12 13:15:58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