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Farmers:我们从VR员工培训中学到了什么

2018-04-09 08:38:21   来源:新浪游戏

  对企业家而言,“创造性破坏”不仅只是一个象牙塔经济概念,这是每天都在发生的事实。我们不妨想象一下成熟的,历史悠久的出租车行业。如果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只需相当少的资本投入就可以为行业带来颠覆,这时很少能有企业可以独善其身。

  事实上,在这个科技爆炸发展的时代中,颠覆行业的变化几乎已经成为了常态。但这种技术不仅只带来了威胁,同时呈现出了一系列的新机遇。将它们应用在你的企业中将很有可能对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

  新技术同时能帮助你重新思考自己的企业,并且以一种从未想过的方式来提升业务。比如说虚拟现实。

  许多企业已经开始利用这项技术来培训员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最近报道说,沃尔玛曾利用VR来帮助员工准备黑色星期五(你显然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置身于购物狂潮中的感受),以及讲授关于客服的知识。

  即便是外科医生和消防员也正在通过整合VR设备来获取新技能。Farmers同样如此,我们现在使用VR技术来培训理赔人员。过去,我们会在园区建立高度逼真的教学片场,以教授核算人如何估算不同类型损害的成本。但当然,我们无法涵盖所有可能的情况。

  虚拟现实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借助VR,我们现在可以模拟许多新颖的场景,并令我们的培训更加强大。VR还可以帮助新员工更快速地掌握知识,因为这利用了一个基于他们已经在社交和娱乐环境中熟悉的技术的学习平台。

  VR系统的发展与实施可以帮助任何体量的企业以全新的视觉来衡量自己的工作流程。另外,虚拟现实的应用可能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不仅只局限于新员工的培训。

  下面是我们从自己集成VR技术的经验中所发现的意外效果。

  1。 VR可以鼓励企业重新评估基础知识

  当把企业实践移植到VR平台时,这能够帮助你从课程中发现自己从未想过的问题。这为你提供了一个优化培训,为员工体验增加价值,以及强化客户服务的机会。例如在向VR顾问解释索赔知识时,你需要将培训转化为最基础的术语,而这帮助我们发现了部分缺失的元素。

  2。 为增强企业竞争力与价值提供了机遇

  很多公司中的员工培训通常由一小群内部专家组成。但VR的意义在于提供更为强大的培训体验,因此,你可能需要进行一定的流程映射。在我们的案例中,我们引入了现场专家来提供全面的新方案。你可能需要发现最强大的培训需要引入外部专家,不同的视觉和最新的行业发展。这反过来将能提升你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价值。

  3。 这同时带来了新挑战

  虚拟现实可以提高效率和改善培训过程,但当转向虚拟环境时,你会发现自己同时失去了某些东西。例如,当其他地方的新核赔员来到主园区进行学习的时候,他们有机会吸收我们的企业价值观和文化。现在随着他们开始在本地办公室接受虚拟培训时,这种企业认同过程将以不同的方式发生。你可能需要注意类似的副作用,并像我们一样创建替代方法来传递以往通过面对面课程所灌输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

  新兴技术的财务与运营效益通常十分诱人。但是,我们并不总是能听到它们进入特定业务时所产生的次要效益。VR这样的新技术或许能在提升业务流程方面提供意想不到的机会。正如Paul Simon所说,“这是一个充满奇迹的时代”,而更多颠覆性的技术将不断涌现。所以,最好的做法是充分利用它们身上的潜能。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全新视听语言下潜藏多大难题,谁来探索国产VR影片的未来之路

近年来,随着VR技术的发展,不少好莱坞电影都用开始制作相关的VR影片,比如《异形:契约》、《敦刻尔克》等,这些VR影片时长虽短...

相关VR精彩都在这里!盘点年度好玩的爱奇艺VR影片与游戏
2018-04-08 18:03:35 来自:人物专访

《生化危机7》获“最佳VR声效”奖销量超510万套

Capcom宣布《生化危机7》全平台销量超过了510万套,同时Capcom也表示这款恐怖大作获得了2018年游戏音效网络协会颁发的“最佳VR声...

相关VR游戏让你的想象空间无限扩大
2018-04-08 17:22:06 来自:游戏资讯

VR游戏让你的想象空间无限扩大

在风景优美的景区随地大小便是一种相当不文明的行为,不过现在,有一款奇葩的VR应用可以满足部分人的这种怪癖。在一款名叫Pee Wo...

相关眼球追踪技术将推进VR行业发展
2018-04-08 17:20:31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