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投稿】龙泽萝拉首次为VR献身“小仙女”化身女巫套路你

2016-11-01 16:50:28   来源:新浪VR

  十月已经过去了,大家过的怎么样呢?本周又有那些VR行业大事呢?一起回顾下吧。

  Magic Leap员工记笔记都要用密码

  估值10亿美元的初创公司Magic Leap一直被称为VR行业里最神秘而伟大的公司,据爆料,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人能够在未签订保密协议的情况下看过他们的技术演示。Magic Leap的员工保密工作也是做得相当偏执,看!连记笔记他们都用密码,看完也是一脸懵逼,想说,这样真的不会影响工作效率吗?

  《今日美国》VR节目首创立方体式植入广告 

  《今日美国》发行商日前发布了VR新闻节目《VRtually There》,这档节目具备了用户对VR全景新闻的一切幻想,比如乘坐艾森豪威尔号航空母舰起航,在亚利桑那州走钢索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的丰田凯美瑞广告,发行商将广告内容投射在墙上,用户能够在不同的墙上欣赏到不同角度的凯美瑞汽车,开启了全球立方体式植入广告的先河。

  售价199元 小米正式发布移动VR头显  

  近日,小米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小米移动VR头显,售价199元,适配小米5、5s、Note 2等旗舰手机。该头显采用一体化头戴设计,支持近视和远视调节,运动延迟已经低至16毫秒。小米VR平台目前也已经积累了500+的视频、30+的VR应用以及200+的开发者。该头显预计11月底公开发售。雷军表示VR产业会在3-5年后才能成熟,小米将不断探索,加油,看好你哦~

  日本女优泷泽萝拉为小辣椒Player拍情趣VR  

  近日,日本女优泷泽萝拉在微博发布性感写真,并写道:听说现在中国很流行VR,萝拉也要玩。并透露为深圳手机厂商小辣椒Player拍摄了情趣VR,将亮相10月27日的小辣椒Player发布会。一直以来,明星宣传产品是很多品牌惯用的营销方式,而小辣椒player此次邀请女优泷泽萝拉可谓是噱头满满啊,希望这家的产品也能做得杠杠滴,这样才不枉费宅男们的良苦用心嘛。

  如果各位小伙伴们觉得万圣节的鬼怪不够刺激和过瘾的话,可以和我们VR游戏中的鬼怪来一场浪漫的邂逅,当然,前提就是,你的胆子要足够大才好。像《终极恐怖(Affected)》《布鲁克海文实验室》《血戮:直到黎明》等等,这些经典的VR恐怖游戏对于每一个玩过它们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次终生难忘的经历。

  如果小伙伴们觉得hold不住万圣节的VR恐怖游戏,那么《南瓜灯VR》这款比较任性的小游戏同样可以满足你的VR万圣节之旅。你可以在虚拟世界里雕刻南瓜头,你有众多工具可以选择,南瓜灯的大小和细节也可以随便调节。只要你有足够的想象力,就能创造出最有意思的南瓜灯。目前已登录steam,免费的哦~有HTCVIVE的小伙伴们可以抢先体验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泷泽萝拉为国内某厂商拍VR视频 画面太美不敢看

日本女优泷泽萝拉是宅男心目中绝对的女神,下周这位知名的AV女优将来华,而她此行的目的是参加国内某品牌手机的发布会。活动将于...

相关VR内容平台Inception:我是要成为VR界Netflix的人
2016-10-20 14:39:28 来自:新闻

小米VR眼镜玩具版

相关: 暂无...
2016-10-29 20:01:32 来自:硬件库

小米VR眼镜正式版于11月底销售 玩具版销量达20万台

在18日下午的VRCORE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上小米VR透露了发布VR眼镜玩具版的近况以及未来VR眼镜正式版的计划。

相关VR电影《Invasion!》开发商获得优酷等追加投资2500万美元
2016-10-19 15:40:15 来自:硬件前沿

硬件念念碎:做一回产品经理 小米VR游戏本该怎么弄?

小米一向强调性价比,小米游戏本要比别人价格低,性能至少要和同类产品持平。怎么能够把小米游戏本的成本降下去,又能符合要求苛...

相关硬件念念碎:VR Ready配置烧包 小米游戏本卖多少钱?
2016-08-17 15:20:58 来自:硬件前沿

【VR鲜呈多】第10期:讲真,小米VR这次好像玩现了

讲道理,小米VR这次好像有点玩现了。产品的发布微博只赢得了2000多条转发,这对于一个有梦想万一就实现的企业来说简直是树儿见了...

相关8小时预约超百万 小米VR回答10大疑问
2016-08-10 11:42:10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