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易讯理想科技:易讯WebAR突破传统营销模式

2018-09-28 14:20:10   来源:新浪游戏

  9月27日,以“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9月27日-9月29日),共设置6大版块20场活动。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的一年一度面向全球虚拟现实领域的行业领袖国际盛会,着眼技术前沿,聚焦科技创新。

  说起北京易讯理想科技,可能有一些陌生。易讯理想科技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立足本土,基于自主研发,拥有计算机视觉系统核心研发能力的人工智能科技创新展示企业。借助这次大会,我们和公司的负责人一起聊了聊公司的基础业务以及产品。

  在易讯理想科技的展位中,我们看到了多张AR卡片。据悉,这是易讯理想科技全新上线的轻量化AR应用产品——易讯WebAR。

  易讯WebAR是一款在小程序和微信公众号中快速集成AR功能的产品。这款产品可以赋予公众号与小程序AR扫一扫功能,为B端商家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对于C端用户,则可以通过这款产品快速的了解商品并进行领取红包、获取优惠券等操作。

  在现场,记者尝试了这款产品。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只需要通过微信小程序调用摄像头对识别目标进行AR识别即可轻松完成互动。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这款产品已经有多项具体应用,这其中包括AR图片识别、预约报名、产品手册、营销互动、电商导购、红包优惠券领取等。

  在展会的一旁是易讯理想科技的另外一个项目——“虚拟世界”VR智慧教室课件产品。工作人员解释到:这个项目主攻VR教育市场。通过这款产品将VR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在普通教室里增加一个小单元就可以实现VR创客教学。通过丰富生动的VR课程资源,实现沉浸式教学,可极大的提升教学效果 。

  最后,这位负责人表示易讯理想科技目前未在青岛有业务的发展,来参展本次大会正是看中了青岛虚拟现实行业的优势,希望能够和当地企业开展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专访超级队长CEO王磊: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给予了我十足的信心

广东超级队长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基于AR/VR技术的科技娱乐运营商,集科技娱乐实体店运营、行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内容发行及...

相关专访京东方:B端一体机产品亮相 对VR行业抱有信心
2018-09-28 00:54:50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京东方:B端一体机产品亮相 对VR行业抱有信心

提起京东方,可能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就是旗下的显示屏产品。其实京东方在VR行业也早有涉足,并且起步较早。在2015年就单独成立...

相关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 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点亮岛城
2018-09-28 00:31:40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青岛航讯科技有限公司:加大研发和推广力度 期待更高性能硬件设备推出

那么说起青岛本土的虚拟现实企业,青岛航讯科技有限公司可以说是小有名气。在本届青岛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上,航讯科技的项目经...

相关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秘书长劳伦·克雷蒂安:中法VR企业将会有更多合作
2018-09-27 22:55:58 来自:热门活动

专访华捷艾米:专注于计算机3D视觉&MR的人工智能企业

说起目前最热的技术,人工智能绝对算的上一个。在众多研发人工智能的企业之中,华捷艾米科技有限公司可以说是较为陌生的一家公司...

相关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秘书长劳伦·克雷蒂安:中法VR企业将会有更多合作
2018-09-27 22:26:2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