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秘书长劳伦·克雷蒂安:中法VR企业将会有更多合作

2018-09-27 21:40:05   来源:新浪游戏

  9月27日,以“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本届大会为期三天(9月27日-9月29日),共设置6大版块20场活动。大会是由“政产学研资”五维推动的一年一度面向全球虚拟现实领域的行业领袖国际盛会,着眼技术前沿,聚焦科技创新。

  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会距今已有19年历史,目前该展会已有来自世界50多个国家虚拟现实领域的商业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及政府机构参加,展会集中展示虚拟现实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前沿动态,是欧洲虚拟现实领域最大的年度盛会,同时也是世界三大虚拟现实展会之一。

  在本次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上,拉瓦勒虚拟现实联盟秘书长劳伦·克雷蒂安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大会表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劳伦·克雷蒂安说到,“这是我们第二年和青岛崂山区合作。主要是想帮助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增添一些国际元素。也想把系列展会做的越来越大。这一次,我们带来的国际展商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因为目前许多先进技术还未成熟,没有许多真实的应用场景,所以本次他们所带来的技术和产品也都是相对比较成熟的。我们也希望通过展会的窗口,进入中国的市场。”

  当问到什么吸引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会来到青岛崂山的时候,劳伦·克雷蒂安表示:首先,拉瓦勒所在的大区与中国山东省是友好省区,江敦涛书记在时任于崂山区区长的时候就曾前往过拉瓦勒,表达出增进友好关系,共同发展虚拟现实领域的意愿。由于拉瓦勒在虚拟现实方面有着很悠久的历史,于是顺理成章建立了合作关系。”

  “第二个原因是目前中国在VR/AR行业投入了大量资金,也是比较重视这个行业。拉瓦勒在虚拟现实行业已经有20年的经验了。我们希望能够增进这方面的合作,把好的技术和专业的经验分享和输出到中国。”

  最后,关于拉瓦了和中国是否会有更深入合作的时候,劳伦·克雷蒂安也说出了自己的观点。

  “现在,越来越多的法国虚拟现实企业有兴趣,同时中国的企业也对法国乃至欧洲更加有兴趣。所以我非常相信将来不仅在商业方面,在研究领域也会有更多的合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 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点亮岛城

聚先锋,见未来。9月27日,以“携手拥抱VR+ 共同开启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启幕。

相关网易影核宣布Beat Saber进入中国 刷新VR游戏体验
2018-09-27 13:57:41 来自:热门活动

网易影核宣布Beat Saber进入中国 刷新VR游戏体验

在今年8月宣布成立的网易影核,正式公布拿下VR现象级游戏Beat Saber在中国的游戏代理权。此次宣布的Beat Saber进入中国,也意味着...

相关国家发改委呼吁要积极采用AR/VR技术培养创新型人才
2018-09-27 10:32:59 来自:热点新闻

国家发改委呼吁要积极采用AR/VR技术培养创新型人才

今天,国家发改委联合其他18部委发布了《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稳定并扩大就业的指导意见》。其中,发改委呼吁要积极采用虚拟现实和增...

相关399美元起,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Q1上市
2018-09-27 08:00:10 来自:厂商新闻

399美元起,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Q1上市

今天Oculus正式宣布其首款高端VR一体机Oculus Quest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售价399美元,并表示这将引领VR游戏进入新时代。提供6自...

相关近距离观察Oculus全新高端VR一体机Quest
2018-09-27 07:58:0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