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为《哆啦A梦》新剧场版推VR体验版本

2017-02-17 09:16:50   来源:新浪VR

  新《哆啦A梦》剧场版即将在今年3月份上映。为此,万代南梦宫发布了一款以哆啦A梦为主体的VR体验,以作为电影的推广手段。

  新剧场版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的故事是哆啦A梦和大雄等人因忍受不了盛夏的酷热,于是他们来到了南太平洋,并用打造了一个冰天雪地游乐园。但是他们偶然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遗址,于是冒险开始了…

  对于此次的VR体验,用户在戴上HTC Vive头显和其他组件后将会传送至大雄的房间,你首先看到的是正中央的粉红色任意门。这时,你可以打开抽屉,然后哆啦A梦就会出现,而他将会引导你通过任意门传送至南极。回到野比大雄的房间后,你会发现一系列经典的物品,包括野比大雄的0分试卷。此次体验的时长比较短,但十分有趣。在体验过程中哆啦A梦会向你讲述即将在3月份上映的电影信息。

  据了解,《Doraemon VR》使用Unity进行开发,同时属于万代南梦宫项目“Project I Can”的一部分。该公司在最近举行的日本最大街机展JAEPO 2017上进行了大力的推广,相信万代南梦宫将会继续支持日本的VR发展。正如其他的Project I Can展览一样,你需要预定才能体验《Doraemon VR》。《Doraemon VR》的体验将从2月20日开放,一直持续到3月14日。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天雪地大冒险》将于3月4日在日本上映。

  from:yivia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aydream Ready?华为或下周推Daydream手机和全新VR产品

2月21日,华为荣耀将正式发布旗舰机型荣耀V9,也许届时还将一同发布其他VR产品。

相关华为发起的VR质量评价提案在 ITU-T 立项通过
2017-02-17 09:10:04 来自:硬件前沿

在“VR中创造VR”不再难 VR实用工具介绍

梳理一下,发现我们一向关注的这块“生产力工具”在不知不觉间,还真是有几个“网红”或者极具潜力的明星产品了。需要说明的是,...

相关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2017-02-17 08:54:38 来自:硬件前沿

大牌VR头显销量不佳 几个案例说明VR内容如何生存

日前,据Super Data的数据报告,2016年包括三星Gear Gear、索尼PlayStation VR、谷歌Daydream VR,当然还有HTC Vive和Oculus Rif...

相关最牛VR体验店THE VOID今年计划开20家场地,推出新头盔
2017-02-17 08:49:45 来自:技术速递

最牛VR体验店THE VOID今年计划开20家场地,推出新头盔

去年最完整的VR体验,可能就要属《捉鬼敢死队:Dimension VR》体验了。买了50美元的门票进入场馆后,就可以和其他三名玩家在虚拟...

相关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7-02-16 16:57:0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