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玩VR游戏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7-02-16 15:00:56   来源:新浪VR

   VR设备以其充满沉浸感的虚拟体验而令许多玩家倾心,在VR设备中玩家们所观察到的景象无比真实,即使你已经知道自己身处虚拟世界中,但仍然会惊叹于周围所呈现的世界。

       那么如果让动物们戴上VR设备会怎么样呢?它们肯定会认为自己所看见的便是真正的现实世界,而它们的反应自然可想而知。国外youtube用户kominaaa就上传了这么一段视频,让家里的一只猫咪就体验了一次VR游戏,至于它的感觉怎么样,看看视频你就知道了。

       视频中这只喵星人戴着量身定制的一个VR设备,而且正在体验VR游戏,它一定十分纳闷:怎么我眼前一黑就到了另一个地方了呢?而视频的后半段,看着它那左右摇摆的身躯就知道它在游戏中遭遇了些什么,让它如此惊慌失措。不过很快,主人就帮它把设备摘了下来,终于回到了现实中的世界。

恐怕之后它的心情是崩溃的:喵了个咪的,快吓死宝宝了。

from:游民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rytek新作:VR游戏《罗宾逊:旅途》

本次 E3 大展上久违的 Crytek 推出了全新 VR 游戏《罗宾逊:旅途 Robinson:The Journey》,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个在失落星...

相关马云蔡崇信领投,光场VR公司Lytro融资6000万美元
2017-02-16 12:56:17 来自:游戏预告

马云蔡崇信领投,光场VR公司Lytro融资6000万美元

虽然还处于试验阶段,但是光场摄像技术的确给照片般真实的VR体验提供了最有前景的一种解决方案。而这一领域最为著名的一家公司就...

相关《冰雪游戏VR》Steam免费益智休闲游戏
2017-02-16 10:47:01 来自:新闻

好莱坞AIS+VR协会颁奖 谷歌斩两大奖成大赢家

好莱坞公司对于VR的热爱是很明显的,或者至少好莱坞的技术类从业者对是抱着全力支持的态度的。近日,由好莱坞先进影像协会(AIS)...

相关Valve的VR新作会是《半条命3》?
2017-02-16 09:26:35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