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2019Q3财报:服务将是最快增长领域

2019-07-31 09:33:02   来源:新浪VR

       苹果发布2019财年Q3财报,截至2019年6月29日的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公司季度营收为53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季度收益每股摊薄收益2.18美元,下降7%。国际销售额占该季度收入的59%。

       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表示:“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的业务表现同比增长,并带动了116亿美元的强劲经营现金流。” “我们在本季度向股东返还了210多亿美元,包括通过公开市场回购近8800万股苹果股票获得170亿美元,以及36亿美元的股息和等价物。”

      iPhone 收入持续下跌,其他类别持续增长。iPhone 收入第一次低于50%,服务现在占了两成,可穿戴/家居设备占了一成(Apple Watch/AirPods/HomePod 现在和 Mac/iPad 并驾齐驱)。 基于 Apple Card、Apple Arcade 和 Apple TV+ 即将发布,服务的增长会快过其他硬件。

       Apple为其2019财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收入在610亿美元到64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37.5%至38.5%之间,运营费用在87亿美元到88亿美元之间,其他收入/(支出)2亿美元,税率约为16.5%。此前有分析师平均预期苹果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609亿美元,苹果公司第四季度营收预期区间的中值为625亿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

       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公司的普通股股东派发每股0.77美元的现金股息,这笔股息将于2019年8月15日向截至2019年8月12日营业时间结束的在册股东发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苹果招聘VR工程师Nat Brown 曾是Xbox首位工程师

据外媒报道,7月31日,Xbox 联合创造者 Nat Brown 在其推特上宣布,加入了苹果公司。Brown 表示他对平台生态系统和系统工程有着浓...

相关瑞立视与怀化学院签约合作,开创高校VR教学
2019-07-31 09:27:51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推出增强现实课程(AR)T

据外媒报道。7月30日,苹果公司宣布,他们将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 “Today at Apple”学习课程中加入增强现实(AR) 体...

相关Pico G2 4K现身横滨曼城对攻战,成功预演5G+VR赛事直播方案
2019-07-30 22:47:56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Google等公司联名上书FCC 希望批准6GHz Wi-Fi频段

对于目前的大多数科技厂商来说,都在朝着为移动设备带来更多便利的方面去发展,但他们最大的难题是自己的无线技术无法获得监管机...

相关瑞立视与怀化学院签约合作,开创高校VR教学
2019-07-30 09:57:50 来自:热点新闻

苹果或为新iPhone研发全面防水功能

近年来,苹果公司一直在其iphone上引入了防水功能。截止目前,iPhone已经达到IP68等级,这意味着他们可以在2米深的水中花费大约3...

相关瑞立视与怀化学院签约合作,开创高校VR教学
2019-07-30 08:15:1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