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增强现实课程(AR)T

2019-07-30 22:47:56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7月30日,苹果公司官方宣布,将在全球各地的Apple Store零售店 “Today at Apple”学习课程中加入增强现实(AR) 体验系列课程:[AR]T。该计划旨在拓展增强现实技术应用于创意领域的潜能。

  据了解,[AR]T项目包括三种新课程:由世界著名当代艺术家创作的漫步主题交互作品、教授使用 Swift Playgrounds编程应用打造增强现实体验基础知识的店内课程,以及在全球所有 Apple Store 零售店展示的增强现实艺术作品。

  为了让你看到增强现实的各种可能,苹果携手纽约市勇于开创的新博物馆 (New Museum),邀请七位艺术家创作出别开生面的增强现实作品。这些作品为城市景观再添一层视觉效果,可在六个城市以漫步的方式通过 iPhone 体验。

  如果说这几位与新博物馆和 Today at Apple 合作的艺术家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他们的诉求不只是创作艺术作品,更是创造完整的世界。Nick Cave、Nathalie Djurberg 和 Hans Berg、曹斐、John Giorno、Carsten Höller 和 Pipilotti Rist 专为“[AR]T 漫步”创作的作品,将亮相香港、伦敦、纽约、巴黎、旧金山和东京,供人们在漫步的过程中体验。

  此外,该公司邀请芝加哥艺术家 Nick Cave 创作了一件沉浸式增强现实装置艺术作品,这件名为《Amass》的作品可在任何一间 Apple Store 零售店体验。我们还与数字艺术家及教师 Sarah Rothberg 合作开发了一门新课程,引导初学者探索增强现实工具的趣味用法。

  苹果公司擅长将复杂的技术变为容易理解的用户体验,在硬件上如此,在AR这种对一般人显得新奇的项目上亦是如此。

  而AR正是近年苹果相当重视的新技术,他们不单让近年的iPhone或iPad新品具备运行AR应用的能力,也在近几年WWDC开发者大会上不断更新ARKit开发者套件,让开发者能更容易制造出AR应用,形成一整套驱动AR产业前进的链条。

  同时,苹果也在不断用自己的方式让AR这种新体验落地,今天[AR]T便是苹果的最新动动作,他们希望让来到苹果零售店的一般用户亲身体验并了解AR技术,甚至让给用户自己尝试打造AR应用。

  据悉,这三类课程将于8月10日起推出,用户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报名课程,可访问苹果官网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ico G2 4K现身横滨曼城对攻战,成功预演5G+VR赛事直播方案

当地时间7月27日,EUROJAPAN CUP 2019正火热进行。日本足球劲旅横滨水手队在日产体育场主场迎战英超强敌曼彻斯特城队。本次,除了...

相关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019-07-29 22:53:46 来自:快讯专栏

瑞立视与怀化学院签约合作,开创高校VR教学

  近日,来自深圳的动作捕捉及虚拟现实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瑞立视与湖南怀化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合作协议,...

相关: 暂无...
2019-07-29 10:13:23 来自:快讯专栏

NOLO VR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近日,VR交互科技公司NOLO VR宣布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愉悦资本领投,蓝驰创投、盛景嘉成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VR交互技...

相关3Glasses X1 VR眼镜通过美国FCC、欧盟CE认证
2019-07-29 10:39:58 来自:快讯专栏

Khronos发布了针对AR/VR的OpenXR 1.0 微软和Epic等企业提供支持

Khronos集团正式发布了支持AR和VR平台OpenXR 1.0规范,OpenXR是统一的免费授权开源标准,该规范将使扩展现实应用程序能够在多个平...

相关: 暂无...
2019-07-30 12:29:0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