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头显初创企业DAQRI宣布公司关闭

2019-09-16 13:40:00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头显公司DAQRI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宣布关闭。该公司是以专注于企业的DAQRI智能眼镜而闻名。目前正在参与一项资产收购,这将“结束DAQRI的工业可穿戴设备业务,并开始逐步关闭该公司”。根据这封邮件,Daqri表示,其智能眼镜和Worksense云解决方案将于9月底下线。自201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总共获得了2.7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最近的一次是在2017年获得2.6亿美元。除了智能眼镜,该公司此前还生产了面向企业的工业智能头显。

  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援引了一些前雇员和“与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DAQRI现在已经关闭了总部,并解雇了许多员工。TechCrunch还指出,该公司18000平方英尺(约1670平方米)的总部目前正在出租。该公司的智能眼镜最初于2017年底的时候推出,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与一台独立的人体微型电脑相连,具有44度的视野。

  Daqri并不是近些年第一家陷入困境的AR初创公司。Meta是Meta 2 AR头显的制造商,去年9月宣布破产,随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给新成立的知识产权持有者Meta view。AR头显初创企业Osterhout Design Group自1999年成立以来获得了580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在与Magic Leap、Facebook等公司的收购谈判失败后,该公司今年也关闭了大门。

  与微软HoloLens非常相似,Daqri的智能眼镜是为企业客户设计的,包括制造、现场服务、维护和维修、检查、施工等。除了宣布关闭的电子邮件外,Daqri没有发表任何进一步的公开声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150度FOV Kura全新AR眼镜Gallium上手

去年11月,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创业公司Kura Technologies(官方网站)称,它将在2020年中期推出具有宽视场,高分辨率,高透明度...

相关重量仅为200克 Vality 超高分辨率VR头显曝光
2019-09-14 09:48:43 来自:VR/AR

高通盯上云游戏和AR/VR沉浸式体验 布局5G游戏市场

  高通作为走在世界科技前沿的巨头,引领了众多科技潮流,不仅在通讯领域叱咤风云,同样在游戏领域也是一样敢为人先,尤其是在...

相关: 暂无...
2019-09-12 18:47:04 来自:快讯专栏

iOS 13似乎泄露了苹果正在研发AR头显的蛛丝马迹

苹果在昨日盛大的iPhone11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示任何与AR相关的技术,不过。有位开发者在最新发布的iOS 13和XCode 11中发现了一些新...

相关还是结构光 苹果新机为何继续选择这项FaceID技术
2019-09-12 09:41:20 来自:厂商新闻

如何在Unity中利用nReal制作AR应用

nReal眼镜是今年最有趣的增强现实小工具之一。它们已经在CES上展示过了,几个月前笔者在北京亲自试用过,在我的评测中,我强调了...

相关Nreal回应Magic Leap诉讼指控 否认存在欺诈以及不正当竞争行为
2019-09-11 09:05: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