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聘请13位Anki机器人专家来研发自动驾驶卡车

2019-06-28 11:21:54   来源:新浪VR

  Anki最近倒闭了,因为它的资金已经所剩无几。但这家机器人公司的核心仍将通过Waymo继续存在。

  Alphabet子公司Waymo聘请了13名机器人专家来领导其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新员工包括Anki的联合创始人Boris Sofman以及五名拥有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和卡内基梅隆大学博士学位的工程师。Sofman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正是自动驾驶首次激发了他对机器人的兴趣,也是他在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论文的重点。

  他表示:“我很荣幸能加入这个团队来领导自动化卡车的工作。与我一起加入的还有来自Anki的12名前同事,他们代表了大部分最初的技术团队。我们将在Waymo的旧金山办公室工作。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成长壮大。“

  根据Axios的说法,Sofman将向Waymo首席技术官Dmitri Dolgov汇报工作。Sofman表示,该团队计划将自动驾驶汽车和卡车推向世界。然而,已经在这个领域悄然运营了一段时间的Waymo并没有详细说明它最近在做什么。在过去,它曾取笑过用于配送网络的商业卡车,它还提到过叫车服务、公共交通和个人车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宝马展示带有L4自动驾驶系统的7系原型车

随着宝马推出一款带有4级自动驾驶系统的7系原型车,司机可能会成为历史。

相关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
2019-06-27 10:32:53 来自:厂商新闻

苹果确认收购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

据外媒报道,曾经价值2亿美元的自动驾驶汽车初创公司Drive.ai正在关闭。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的公司本周向一家州政府...

相关英国运营商O2与欧洲航天局合作 开发新的5G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2019-06-26 09:50:09 来自:厂商新闻

英国运营商O2与欧洲航天局合作 开发新的5G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信运营商O2已与欧洲航天局(ESA)合作,帮助开发一波新的5G联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解决方案。

相关引领行业新“视界”我爱我家VR看房“一键换装”全新上线
2019-06-25 06:34:17 来自:最新科技

英伟达发布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 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AI训练

近日英伟达公布了为自动驾驶车辆部署的超级计算机DGX SuperPOD,DGX SuperPOD包含96个Nvidia DGX-2H单元和1536个V100 Tensor核心...

相关英伟达与沃尔沃合作 开发自动驾驶卡车AI平台
2019-06-24 10:14: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