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通过核心升级将Telkomsel推向5G

2019-06-14 11:52:27   来源:新浪VR

  Telkomsel已宣布与爱立信合作进行核心升级,印度尼西亚最大的电信公司称其将为企业5G和物联网方案做好准备。

  具体来说,爱立信将为Telkomsel提供新的网络虚拟化基础设施,再加上其现有的云包核心,将向5G就绪迈出“重要一步”。

  “云解决方案将有助于满足对新网络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以提高生产率和效率。爱立信的NFVI解决方案已经为5G技术和物联网做好了准备,将为所有运营商和企业客户所用,”Telkomsel网络云管理副总裁Ivan C Permana说。

  “5G的好处包括减少数据传输时间、专用网络切片,以及优化网络核心能力的分配。”

  Telkomsel约三分之一的股权为新加坡电信所有,该公司与爱立信有长期协议。

  这两家公司在新加坡共享一个5G开发设施。今年9月,新加坡电信4G网络的网速达到了1.5 Gbps。

  今年2月,新加坡电信和爱立信与Oppo合作,在澳大利亚和新加坡之间进行了5G增强现实视频通话。

  新加坡电信首席技术官Mark Chong当时表示:“这次通话是我们迈向5G的一个重要标志,因为我们开发了一个强大的5G生态系统,以确保我们的企业和消费者客户将享受到增强的连接体验。”

  “5G是一个关键的推动者,它将使增强现实、自动驾驶汽车和智能城市的未来更接近现实。”

  新加坡电信在最近的年度收益报告中说,Telkomsel税前收益同比下降18%,至11亿新加坡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联通大数据周华:5G时代的数据科技如何赋能产业发展

  6月4日,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联通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华先生在大会上以《数据科技助力产业智能升级—...

相关: 暂无...
2019-06-14 11:33:01 来自:快讯专栏

FCC主席:NOAA和NASA对5G危害天气预报的看法是错误的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最近在有争议的情况下拍卖了24GHz频段的频谱,来自其他联邦机构的专家警告称,该频段的蜂窝传输可能会显...

相关印度政府对华为参与5G试验采取“谨慎”态度
2019-06-14 11:23:57 来自:行业数据

印度政府对华为参与5G试验采取“谨慎”态度

在允许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参与5G技术服务试验的问题上,印度联合电信部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印度政府将从国家利益出发...

相关印度游客首次乘坐中国高铁,说出了两个缺点后,引起网友共鸣
2019-06-14 10:40:03 来自:厂商新闻

CES Asia:诺基亚贝尔携手多家公司展示5G远控驾驶

据相关媒体报道,在近日举行的CES Asia 2019展会期间,诺基亚贝尔联合上海移动、上海汽车以及中移智行等多家合作伙伴,首次采用上...

相关构建核心技术竞争力,大朋VR入选上海专利工作试点
2019-06-14 09:45:16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