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政府对华为参与5G试验采取“谨慎”态度

2019-06-14 10:40:03   来源:新浪VR

  在允许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参与5G技术服务试验的问题上,印度联合电信部长Aruna Sundararajan表示,印度政府将从国家利益出发做出决定。

  “我们将根据印度的利益、能力、商业和战略需求做出决定。我们不会在安全要求上妥协,我们会考虑到很多因素,包括地缘政治因素、商业因素,以及印度的标准以何种方式接入5G。”政府已经成立了一个由其主要科学顾问领导的委员会来决定华为是否可以参与5G试验。

  鉴于业界对高价格的担忧,以及政府在“数字印度”计划下向所有人提供宽带的目标,印度电信部门周四决定,要求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重新考虑其对频谱定价的建议,尤其是5G频段的建议。

  此前,联邦通信部长拉维·尚卡尔·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表示政府计划在当前日历年内进行拍卖。

  根据Trai法案,政府可以要求监管机构重新考虑其关于任何政策领域的建议,包括电信关税。如果后者这样做,则没有问题,但是如果它坚持原来的方法,则政府可以自由地进行更改,从而覆盖建议。

  在2018年8月,Trai曾为下一轮拍卖建议底价,这一价格大大低于2016年拍卖的预测价格 - 但考虑到该行业的财务状况,这一价格仍处于较高水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印度游客首次乘坐中国高铁,说出了两个缺点后,引起网友共鸣

随着经济的迅速增长,人们的压力也越来越大了,所以他们会选择旅行,来释放自己紧张的情绪。小伙伴都会三三两两约在一起去旅行,...

相关: 暂无...
2019-06-13 11:49:13 来自:其他

面对英国议会质询,华为外籍高管的表现厉害了

来自环球时报消息,面对来自英国议会的质询,华为公司网络安全主管约翰·萨福克表示华为从未被中国或其他任何国家的政府要求“进...

相关: 暂无...
2019-06-11 23:41:55 来自:看点秒拍

医疗私有化的结果,不会救命,只会“索命”!

过去食盐的品类比较单一,价格低廉,500克的食盐普遍在1.5元上下浮动,但自私有化之后,你再去超市看看,本就普通的食盐品类多了...

相关: 暂无...
2019-06-14 01:03:51 来自:其他

触目惊心!印度首都垃圾山成“新地标” 明年高度将超泰姬陵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新德里近郊的一座垃圾山的高度明年将超过泰姬陵,法新社称这座垃圾山是新德里的“一座臭气熏天的新地标”。这...

相关: 暂无...
2019-06-08 08:39:20 来自:国际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