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秘鲁申请鸿蒙操作系统的商标

2019-06-13 10:54:17   来源:新浪VR

  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秘鲁为其“鸿蒙”(Hongmeng)操作系统申请注册商标。这一迹象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关键市场部署一项备用计划,以防美国制裁打击其目前的商业模式。

  秘鲁反垄断机构Indecopi称,华为于5月27日提出商标申请。几天前,美国将华为列入黑名单,禁止其与Alphabet Inc等全球科技公司开展业务。

  华为消费者部门首席执行官余承东(Richard Yu)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德国世界报(Die Welt)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拥有备用操作系统,以防与美国制造的软件中断。

  据秘鲁当地报纸《Diario Correo》报道,在秘鲁这个拥有3200万人口的国家,大约有550万华为手机用户。

  反垄断监管机构Indecopi表示,需要华为提供更多信息,才能为鸿蒙注册商标。Indecopi在一份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的声明中没有提供其要求华为提供的文件的细节,但表示给了华为最多9个月的时间做出回应。

  华为驻秘鲁代表拒绝立即置评,中国驻利马大使馆也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外媒:华为要求Verizon支付超10亿美元专利许可费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近日,华为要求美国最大运营商Verizon支付超过230项专利的许可费用,总金额超10亿美元。据悉,华为早在今年2月...

相关韩国代表VR/PM企业出席2019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9-06-13 10:51:44 来自:厂商新闻

继续搭载Windows系统 华为新款笔记本7月发布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因美国禁令影响,华为可能无法使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英特尔的处理器,因此无限期推迟了原计划在本周推...

相关中国游戏完爆E3 VR吃鸡《绝命战场VR》即将全球发售
2019-06-13 05:50:13 来自:厂商新闻

外媒:华为或最早于2021年推出无人驾驶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华为公司正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汽车厂商合作,计划最早于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当前,华为正寻...

相关华为Mate20 X 5G获3C认证 搭载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
2019-06-12 18:16:50 来自:热点新闻

华为Mate20 X 5G获3C认证 搭载5G多模终端芯片巴龙5000

昨日,华为Mate 20 X 5G版通过3C认证(型号为EVR-AN00),这是华为首款通过3C认证的5G手机。认证信息显示,华为Mate 20 X 5G版最...

相关电信0001号5G手机卡曝光(图)
2019-06-12 16:46:28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