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搭载Windows系统 华为新款笔记本7月发布

2019-06-13 05:50:13   来源:新浪VR

  近日有多家媒体报道,因美国禁令影响,华为可能无法使用微软的Windows操作系统和英特尔的处理器,因此无限期推迟了原计划在本周推出的新款笔记本电脑。还有传言称,华为通知了供应商暂停笔记本的生产,同时在研的笔记本产品项目已经搁置,对此,华为方面一直没有官方回应。

  6月12日,据凤凰网科技从消费者业务内部人士处获悉,华为将在下个月发布新款笔记本,依旧搭载Windows系统。看来传言不实,有待考证。

  华为于2016年正式进入笔记本行业,推出搭载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MateBook系列笔记本产品。但时至今日,华为一直未曾公布过这方面的具体销量数据。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此前曾公开表示,PC希望做到行业主要玩家,给用户带来最具创新性的PC体验。华为平板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则透露称,2018年华为笔记本销量远超之前预期,相比2017年销量增长了数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中国游戏完爆E3 VR吃鸡《绝命战场VR》即将全球发售

  全球首款由中国游戏开发团队研发的VR版吃鸡游戏《绝命战场VR》(英文名:The Last Player:VR battle royale)在6月登陆美国...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5:26:55 来自:快讯专栏

韩国代表VR/PM企业出席2019亚洲景点博览会

  韩国数字内容代表企业将与中国及全球的客户聚首于上海,韩国11家数字内容企业将共同组建展馆参加历史悠久的亚洲景点博览会(...

相关: 暂无...
2019-06-12 14:16:30 来自:快讯专栏

艾卡士科技发布“吉目VR”云平台

  2019年6月11日,作为虚拟实现行业的创新与先行者,上海艾卡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亚州消费电子展CESAsia,展会期间正式发布了...

相关: 暂无...
2019-06-12 09:27:58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