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日本大面积下架华为手机6元可买二手 网友表示不相信

2019-05-30 05:08:15   来源:新浪VR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日本(东京)已经停止直接销售华为技术的产品。日本亚马逊上的平板电脑和个人电脑版块上的几乎所有华为产品都标注为“无库存”,并且没有重新进货计划。除亚马逊外,日本第一大连锁电器行山田电器、K‘s Holdings Corporation、日本第三大电器连锁店edion、nojima等4家大手电器销售实体店也停止了华为智能手机新机型的销售。另外,NTTdocomo、 KDDI,软银等日本三大通信运营商、决定延期发售和终止预约华为新机型。

  新机型被下架,华为在日本二手手机销售市场(东京、千代田)的销售也不乐观,从25日开始,华为二手智能手机的收购价设定为最低100日元(约6.3元人民币),包括新品二手机。然而,此前的旧机型“P20lite”可以3000日元到8000日元的价格进行收购。

  对于日经中文网的这篇报道,有对多网友表示怀疑,可能又是谣言。有网友表示:怎么可能,这种,还不如回收废铁。类似牛奶会给穷人喝嘛,还不是倒河里。

  还有网友友表示:日本是傻子吗!下月底G20还得中国配合,日本对华贸易是顺差,这种假新闻是考智商的。

  看来大家都不相信这则报道,那么究竟是否如该媒体报道的那样呢?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惠普推出新一代VR背包 性能提升30%

惠普发布了新一代VR背包,升级后可以使用包括Unreal和Unity在内的VR引擎。可穿戴PC的目标是针对LBE(线下娱乐)、架构和培训用例...

相关搭载英特尔九代CPU,惠普光影精灵新品苏宁发布
2019-05-28 15:56:02 来自:厂商新闻

吐血推荐 VR专业学生人手必备的VR编辑器,用过都说好…

  VR专业以后的就业形势有多好?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虚拟现实行业发展前景及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数据显示...

相关: 暂无...
2019-05-28 11:55:42 来自:快讯专栏

1999元 4K巨幕影院+畅玩Steam VR专业游戏 爱奇艺奇遇2S评测

  在VR设备的风口逐渐过去的时候,你会发现曾经售价“高攀不起”的VR一体机已经早早进入平民级价位。一方面是技术积累逐渐成熟...

相关: 暂无...
2019-05-28 16:16:4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