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推出新一代VR背包 性能提升30%

2019-05-28 15:56:02   来源:新浪VR

  惠普发布了新一代VR背包,升级后可以使用包括Unreal和Unity在内的VR引擎。可穿戴PC的目标是针对LBE(线下娱乐)、架构和培训用例。

  惠普新产品推介总监Anu Herranen告诉记者,新背包和最近推出的Reverb VR头显,“为虚拟现实的创造和消费提供了终极解决方案。”

  Herranen表示,惠普在两年多前涉足虚拟现实领域,发布了全面的产品阵容,并在市场上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惠普在商业虚拟现实市场占据了有利地位,并处于领先。”

  升级后的VR双肩包由第8代英特尔酷睿i7和英伟达GeForce RTX 2080提供支持,使其性能比上一代提升30%,图形处理能力提高25%。

  它提供了改进的人体工程学,电池管理和易于移动。Herranen说,随心所欲、无拘无束的体验是惠普所定位的行业的关键。她说,对于培训场景,客户在培训第一批急救人员和其他高风险场景中的人员时需要行动自由。在体系架构中,移动自由有助于实现更大规模的产品工作流程。在LBE(线下娱乐)中,客户需要身临其境的体验。

  惠普还宣布了针对建筑师、设计师和其他创造者的新款ZBook个人电脑。ZBook 15 G6和ZBook 17 G6配备了第9代英特尔酷睿和英特尔至强处理器以及下一代Nvidia Quadro RTX显卡。 两款ZBook都提供免工具扩展,可快速升级内存和存储。 ZBook 17 G6在仿真和GPU渲染方面实现了全面的性能。 对于色彩关键的工作流程,它配备了世界上第一款带有100%DCI-P3的17英寸移动工作站显示屏。

  HP还推出了功能强大的入门级工作站——HP Z1入门级G5、HP Z2 Mini G4、HP Z2小尺寸G4和HP Z2 Tower G4。HP Z2 Tower经过重新设计,提供了比上一代高两倍的图形处理能力和41%的处理能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搭载英特尔九代CPU,惠普光影精灵新品苏宁发布

  5月27日,惠普光影精灵第五代新品发布会在苏宁总部举行,在618年中大促前夕,为广大电竞游戏玩家带来了更加优秀的游戏本产品...

相关: 暂无...
2019-05-27 18:10:11 来自:快讯专栏

韦神将携4AM战队现身苏宁总部,助阵惠普新品发布

  5月24日中午12点,绝地求生4AM战队官微推送了一条微博,宣布4AM战队已经受邀成为惠普光影精灵5代首席体验官。战队全体成员将...

相关: 暂无...
2019-05-24 15:27:07 来自:快讯专栏

惠普联合VR教育龙头企业微视酷启动春季渠道培训交流会

  教育部“十三五”规划提出鼓励利用VR技术探索未来教育的新模式,让VR教育逐步成为我国教育信息化的有机组成部分。国家政策与...

相关: 暂无...
2019-04-24 11:34:49 来自:快讯专栏

惠普华硕三星索尼等品牌齐为苏宁418发声 新品实力助阵

  4月16日至4月18日,苏宁电脑418大促迎来爆发,惠普、华硕、三星、机械师、索尼等品牌纷纷通过官方微博发声,为自家品牌418爆...

相关: 暂无...
2019-04-16 17:08:32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