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或将在美国发布5G版智能手表

2019-05-29 09:48:09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三星正努力为可穿戴设备市场开发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并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5G版本,这款手表可能会利用美国最大的无线运营商的网络。据说有两个型号与即将推出的手表的5G版本有关,分别是SM-R827和SM-R837。

  除了这两款5G手表之外,还有至少四种不同的款式可供选择,配备WiFi和蓝牙的SM-R820和SM-R830,以及配备LTE的SM-R825和SM-R835。

  尽管三星尚未确认推出任何5G智能手表的计划,但它已经推出了能够利用5G网络的手机。由于这些设备在美国仍受到限制,运营商正努力在其服务覆盖的地区向更多人推广5G服务,三星可能会尽早考虑推出一款与这些手机配套的5G智能手表。

  除了连接性选择,三星推出的智能手表可能至少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银色和金色,并附带4GB的可穿戴行业标准,用于存储应用程序、音乐和任何你需要存储在智能手表上的东西。

  由于这款新设备将是三星现有Galaxy Watch的下一代产品,预计三星将在某些方面进行改进的同时,推出具有Galaxy Watch一些类似设计元素和功能的新手表。

  可更换的腕带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这些功能很受用户欢迎,他们想要更多的定制选项,而不是这些设备制造商提供的颜色。三星也可以选择继续使用旋转边框,因为自这一功能首次推出以来,三星发布的每款旗舰版智能手表都包含了旋转边框,只是在Gear Sport和Galaxy Watch Active等选项中没有使用。

  抛开所有其他功能不提,美国可能包含的5G版本应该是最大的收获。5G网络还没有完全覆盖到全国所有人,甚至包括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威瑞森(Verizon)这两家最大的运营商。三星(Samsung)等公司与运营商合作,在其设备上展示5G等功能,而运营商利用这类功能来强调他们准备推动网络技术的进步,这种情况也并不罕见。

  如果三星确实为美国推出了下一款智能手表的5G版本,那么该型号的推出也可能与运营商提供的更大的5G网络部署相吻合。三星也可能不会与任何运营商合作来销售5G版本,只要不锁定地区,它将允许在支持5G的大多数或所有大型运营商上使用,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三星是否或何时推出这款可穿戴产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韩媒:三星Galaxy Fold可折叠手机或将再次推迟发布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从以前的单一打电话发展到现在的全面屏智能手机,2019年被大家称之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元年,而作为...

相关吐血推荐 VR专业学生人手必备的VR编辑器,用过都说好…
2019-05-29 06:30:00 来自:热点新闻

三星推出S10系列专属壁纸 巧妙隐藏挖孔屏摄像头

三星联合迪士尼与皮克斯推出了Galaxy S10系列专属壁纸,适配其独特的Infinity-O屏幕。三星表示:相机在Galaxy S10系列中扮演着独...

相关三星使用AI将照片转换为3D模型
2019-05-27 09:15:24 来自:厂商新闻

三星使用AI将照片转换为3D模型

位于莫斯科的三星人工智能中心的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新系统,可以将静止的面部图像转换成人类面部表情的视频序列。

相关品友新产品AlphaDesk AI助力品牌用户增长
2019-05-23 12:20:27 来自:技术速递

风格新潮时尚,三星品道私厨多开门还能作为装饰品

  普通的冰箱,仅仅是个工具。但是,你可曾想象,冰箱有一天会成为你家居的一个装饰品?三星多开门冰箱放在家里的一个角落,整...

相关: 暂无...
2019-05-22 18:28:17 来自:快讯专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