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2019: HTC与Photon合作 推出实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和服务

2019-03-21 06:30:00   来源:新浪VR

  HTC在2019年GDC大会上宣布,将利用Photon的SKD产品,合作推出实时多人游戏解决方案和服务,让Viveport、Steam甚至Oculus的用户能够同时跨平台玩数字游戏。

  HTC希望与Photon的合作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其Viveport VR应用商店的运营规模三倍,包括VR内容的可用性,付费用户的数量以及2019年的VR内容销售情况。

  该公司还发布了许多新的SDK,包括Vive Sense和Vive Wave,以帮助内容开发人员加快他们的工作,特别是为他们的VR解决方案增强感知功能,包括手势,眼睛和嘴唇跟踪。

  HTC还宣布,除了Oculus Rift, Viveport还将支持微软的混合现实(MR)平台。Oculus Rift可以让Viveport用户从微软的MR或Oculus Rift平台下载游戏。

  图文出自:digitimes

  原文链接:https://digitimes.com/news/a20190320PD202.html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香港体适能总会用4D-VR单车训练学生

在香港推动STEM教育,将科技融入到各学科很常见,但也并不全是动手做才可达到学习目的。早前,由中国香港体适能总会及青年会书院...

相关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AR/VR产品将迅速增长
2019-03-18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任天堂官网显示: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VR套件

近日,我们从日本任天堂官方的实验室网站得到了一个有趣的消息。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针对7岁以上儿童的的VR套件。

相关IDC预测:到2022年全球AR/VR产品将迅速增长
2019-03-18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