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

2019-03-06 06:30:00   来源:新浪VR

  NBC环球国际网络公司(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 Networks)已经委托制作了科幻VR系列《Eleven Eleven》,并将与SYFY和Sky VR合作制作并发布。

  故事发生在凯洛斯·里尼亚岛,当居民们倒数最后的11分11秒时,Eleven Eleven将用户置于行动的中心。

  故事以实时方式展开,聚焦于6个主要人物——每一个人物的故事时长都是11分11秒——他们的故事交织在一起,要么设法到达飞船,要么面对可能是他们最后时刻的现实。

  该系列产品将于2019年5月上市。它是由NBCUIN全球编程总监米哈德•努里(Mehrad Noori)、NBCUI沉浸式技术主管迈克尔•萨尔蒙(Michael Salmon)和卢卡斯•泰勒(Lucas Taylor)共同创作的,泰勒也是该系列的作者。

  在Sky territories(英国、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Sky VR将与SYFY公司合作发行《Eleven Eleven》,在适用的平台上通过Sky VR提供一种体验。

  目前已开发出3个独立版本,2个用于VR, 1个用于AR,其中包括可通过Oculus Rift、HTC Vive/Vive Pro和Playstation VR访问的系留式VR头显。它还将包括Oculus Go和三星Gear VR等移动VR设备。AR版本将在苹果的iPhone 6S和更晚的版本,以及苹果的iPad Pro上发布。

  原作科幻小说已被2019年SXSW电影节选中,并将于2019年3月作为电影节虚拟影院流的一部分进行全球首映。

  NBC环球国际网络(NBCUniversal International Networks)的EVP全球节目总监史蒂夫•帕切克(Steve Patscheck)表示:“凭借《Eleven Eleven》,我们正在为科幻小说内容开创一种创新的脚本格式,将戏剧、游戏和电影的最佳结合起来,创造独特的VR和AR体验。”“通过创造一款原创IP, SYFY能够专门为VR和AR设计,同时探索沉浸式技术如何提高讲故事的刺激感。”

  Sky VR工作室的执行制片人Neil Graham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在11月11日与SYFY和NBCUniversal国际网络公司合作。这是一种真正创新的VR体验,也是我们不断扩大的VR内容领域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图文出自:tbivision

  原文链接:https://tbivision.com/2019/03/05/nbcu-syfy-sky-partner-for-immersive-vr-series-eleven-elev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消息称:Facebook准备为企业推出Oculus VR头显

当Facebook向大众推销Oculus的虚拟现实头显时,它谈到了这种头显的功能,它能让你感觉仿佛置身于游戏之中,仿佛你正在游览另一个...

相关ESL和Oculus宣布Esport的VR联赛第三季开启 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2019-03-05 10:42:20 来自:技术速递

ESL和Oculus宣布Esport的VR联赛第三季开启 总奖金高达25万美元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竞技组织者ESL和Oculus宣布VR联盟第三季将于3月24日开始。本赛季奖金总额达到有史以来最高的25万美元(约167万人...

相关VR教育先锋:微视酷首个VR地理教室整体解决方案宁波中学
2019-03-05 10:38:09 来自:技术速递

沃尔玛进军零售未来 将VR带给大众

在加州伯班克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里,一辆拖车并不是你所期望看到的零售营销的未来。但inside是沃尔玛空间零售技术初创公司推...

相关Steam调查:Rift和Windows VR继续增长 Rift份额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2019-03-05 06:30: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