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进军零售未来 将VR带给大众

2019-03-05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加州伯班克一家沃尔玛超市的停车场里,一辆拖车并不是你所期望看到的零售营销的未来。但inside是沃尔玛空间零售技术初创公司推出的第一款有形产品,它可以同时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并转过身来。

  电影《驯龙高手3:隐藏的世界》由Spatial&和梦工厂创作,这是一个10分钟的虚拟现实节目,包括一个五分钟的VR模拟与停止在通过洞穴的高速骑行期间,与动画人物和宠物龙亲密地交谈。电动吊舱座椅模拟骑动物动物。它是免费的,除了最终在真实礼品店中获得许可的电影商品。

  从上个月在伯班克开始,VR之旅已经在7个城市的40家商店中展开,基本上是沿着经典的66号公路,前往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总部,预计将在4月份抵达。spatial&p的首席执行官凯蒂?芬尼根(Katie Finnegan)表示,如果反响强劲,它可能会获得更长的发行期。

  Finnegan认为这只是一个开始,沃尔玛将如何发挥其拥有4000多家实体店来提供VR体验的优势。她设想在体育用品部门,人们可以把帐篷搭在一起,躺在里面,而不用打开箱子;在婴儿部门,人们可以看到把婴儿车放在飞机上方的垃圾箱里是什么样子。

  全球市场情报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nternational Data Corp。)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预测,今年零售业将成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领域最大的投资者之一,在这项技术上的投资将达到16亿美元。个人护理和消费服务公司预计也将投资16亿美元。CB Insights最近将零售列为VR和AR颠覆的成熟类别。

  梅西百货(Macy‘s)的家具部门已经在这项技术上取得了成功,上个月开设了第100家VR家具展厅。高管们最近表示,与不使用VR的消费者相比,使用VR的消费者退货频率更低,花费也更多。梅西百货说,这一举措还帮助它节省了店面的面积,同时为顾客提供更大的库存。

  Macy‘s首席执行官Jeff Gennette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VR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分钱。”“这确实解决了我们客户正在经历的一个问题。”

  但是Finnegan说VR并没有达到它的宣传效果,因为它主要局限于游戏玩家,零售应用程序也缺乏灵感。

  “我所看到的……”更多的是利用当前的世界,并对其进行重新利用,”芬尼根说。“我们不是要把商店拿出来装在头显里。”但她表示,她确实希望把增强版的虚拟现实带给那些短期内无法负担的大众。“我们可以让美国民众一夜之间就能接触到。”

  spatial&s是沃尔玛旗下孵化部门8号店(Store No。 8)为数不多的创业公司之一,芬尼根也是8号店董事会成员。它以沃尔玛创始人山姆沃尔顿(Sam Walton)喜欢尝试的一家老店命名。其目标是为其他零售商提供空间和服务。

  这是继沃尔玛(Walmart)去年春天推出捷黑(JetBlack)之后,第8号店正式推出的第二个项目。捷黑是一种高端的语音到文本的门房电子商务服务,最初面向曼哈顿公寓楼内的居民。

  至于乘坐的过程,可能会让人喘不过气来,也可能让人反胃。沃尔玛模拟游戏的商业总监库尔特·马蒂拉(Kurt Mattila)在电影《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中创造了梦幻般的“precog”镜头。

  图文出自:adage

  原文链接:https://adage.com/article/cmo-strategy/walmart-plunges-retail-future-bringing-vr-masses/31682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team调查:Rift和Windows VR继续增长 Rift份额接近历史最高水平

Valve Steam调查的最新数据显示,Rift和Windows VR头盔在Steam月度联网头显市场的份额持续增长,主要从Vive和Vive Pro抢夺市场份...

相关世嘉VR的故事:世嘉失败的VR头显
2019-03-03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为PSVR推出带USB插口的高端产品

由A+E网络支持的虚拟现实(VR)内容聚合商Littlstar于上周五推出了一款全新的高端产品,其中包括索尼PSVR头显的一项新的侧面阅读...

相关《R&D》杂志着重介绍VR给科学所带来的一些应用
2019-03-03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Blind, Apex Construct VR Regatta获得Viveport开发者奖提名

2019年Viveport开发者奖(Viveport Developer Awards,简称VDA)于去年11月开始提交申请,希望在零售平台上庆祝4个PC类别和3个移...

相关世嘉VR的故事:世嘉失败的VR头显
2019-03-03 06:30:00 来自:行业数据

专家解读:VR如何改变人力资源行业

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利用虚拟现实招聘和培训员工, 通过沉浸式体验为雇主提供了新的方式来培训和培养员工的同理心提供了新的途径。

相关莫纳什大学妇产科利用VR帮助孕妇应对不舒服的怀孕过程
2019-03-04 11:48:19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