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创业公司Celect宣布完成C轮融资 筹集1500万美元

2018-12-14 06:00:14   来源:新浪VR

  与人们的普遍看法相反,实体店还没有陷入垂死挣扎的境地。据英国《购物日报》报道,约49%的人喜欢在线下购物而非网上购物。在2016年,零售市场高达60亿美元。事实上,实体店所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满足需求,也就是说要确保商店里的东西在购物节的时候保持充。

  这就是波士顿创业公司Celect的切入点。这家预测分析公司今天宣布,在由NGP Capital和现有投资者Fung Capital牵头的C轮融资中,该公司筹集了1500万美元。之前的投资者Activant Capital和August Capital也参与了。

  Celect去年2月获得了1000万美元B轮融资,2015年6月获得了520万美元a轮融资。到目前为止,其总额为3020万美元。

  电子商务公司Endeca Technologies的前营销和产品管理副总裁、首席执行官约翰•安德鲁斯(John Andrews)表示,Celect将利用这轮融资推动其向新市场扩张。2011年,甲骨文以逾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Endeca Technologies。

  他表示:“库存仍是零售商最大的负债和最大的资产,在当今动荡的市场中,根本没有猜测或依赖回溯数据的空间。”“我们致力于为零售商和品牌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做出与库存相关的有效决策,使它们能够在现在和未来蓬勃发展。”

  Celect于2012年由麻省理工学院首席技术官Vivek Farias教授和公司首席科学家Devavrat Shah共同创立,他们利用人工智能(AI)来预测购买模式和商店顾客行为。作为Celect引擎核心的算法部分来源于Shah在预测算法方面的基础性工作,麻省理工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和人工智能实验室称预测算法是麻省理工学院有史以来最重要的50项技术之一。

  这家初创公司基于云计算的仪表板整理交易、产品目录和浏览数据,以及更多离线和在线数据,并实时预测来自数亿个数据点的需求,同时标出库存超出需求的商店。同时,它的api库与规划和操作系统(如SAS和Oracle)集成,使得管理员更容易编译报告。

  这个想法是为了帮助经理们避免在某些地点销售一空,更快的看到需求较低的商店,并了解跨部门、跨阶层和跨门店的确切支出情况。它还试图预测降价对销售和库存的影响,甚至给出了每件商品的价格点。

  在这一点上,它有点像Eversight,类似地将购物者的历史行为因素考虑进来,从而给出价格建议。

  Celect声称,它的优化可以减少分装、降低运输成本和改善交货时间,并可以将总收入提高两位数。从它的客户名单来看,它成功地说服了许多知名品牌——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Lucky Brand、Polo、奥尔多集团(Aldo Group)、萨克斯(Saks)、Anthropologie、Free People、黑尔茨伯格钻石(Helzberg Diamonds)、Aeropostale和Urban Outfitters。

  NGP Capital合伙人乌帕尔•巴苏(Upal Basu)在谈到Celect时表示:“在零售行业,很少有东西是一成不变的,但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零售商面临的最棘手难题是决定客户将在何时、何地购买什么,以及购买多少。但随着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进步,现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的)高级分析平台为零售商提供了一种可靠的方式,可以预测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从中创造价值。”通过准确预测未来的需求,Celect帮助零售商克服长期存在的库存障碍,同时提高收入和毛利率。

  图文出自:venturebeat

  原文链接:https://venturebeat.com/2018/12/13/celect-raises-15-million-to-help-stores-predict-sales-with-a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冒险主题公园ILLUCITY在巴黎开业

最新开业的是ILLUCITY是由Ymagis与Productman合作开设,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采用最新的沉浸式技术。

相关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3 11:58:02 来自:厂商新闻

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ZeniMax Media四年前对Facebook/Oculus提起诉讼,指责Oculus使用了Zenimax的一些未经授权的知识产权。今天Zenimax宣布诉讼已经有...

相关LG申请新VR头显专利 将搭载触觉反馈与6个摄像头
2018-12-13 11:53:17 来自:厂商新闻

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观看VR会话 group #include新应用“ViewR”发布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group #includ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ViewR的新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观察PC VR会话的...

相关VR画师手绘《记忆的永恒》:完美置身时间的尽头
2018-12-13 07:01:26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