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ddar与Magic Leap展开合作 将实时新闻加入到混合现实业务中

2018-12-13 15:29:22   来源:新浪VR

  有线电视网络公司NEW YORK-Cheddarr和混合现实公司Magic Leap今天宣布推出Magic Leap One Creator Edition上的首个实时业务和头条新闻应用。免费应用程序现在可在Magic Leap World on-device上下载。

  这将是第一个在混合现实中提供给所有Magic Leap所有者的实时新闻频道。此举是媒体公司推动尝试新的发行方式的更大趋势的一部分。

  Cheddar的首席移动工程师Stephanie Lo构建了该服务的测试版,并表示该技术将来可以成为结合第二屏视频观看的智能方式。“想想有多少人在看电视的同时也在浏览某些东西。我认为这给了我们一个平台,可以将两者结合起来。”Cheddar和混合现实公司Magic Leap正在联手将Cheddar的两个实时新闻直播频道放在Magic Leap One增强现实设备上。

  Cheddar的新闻网络可立即在Magic Leap World上作为实时视频新闻屏幕提供,可以放在用户房间的任何地方。用户将能够在Magic Leap环境中执行其他工作或娱乐活动时固定切换现场Cheddar新闻屏幕。Steinberg表示,目前内容本身与混合现实环境之外的频道相同,但该公司可能会尝试在未来专门为Magic Leap创建自定义内容。这些公司正致力于按需播放和现场提供直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冒险主题公园ILLUCITY在巴黎开业

最新开业的是ILLUCITY是由Ymagis与Productman合作开设,总部位于法国巴黎,采用最新的沉浸式技术。

相关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2018-12-13 11:58:02 来自:厂商新闻

LG申请新VR头显专利 将搭载触觉反馈与6个摄像头

相比竞争对手三星,除了适配于LG手机的LG 360 VR头显,LG在VR市场并没有进行太多的尝试。LG一直在研发名为LG UltraGear VR头显,...

相关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观看VR会话 group #include新应用“ViewR”发布
2018-12-13 09:53:17 来自:厂商新闻

可以让您在手机上观看VR会话 group #include新应用“ViewR”发布

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group #include今天发布了一款名为ViewR的新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通过Android移动设备观察PC VR会话的...

相关VR画师手绘《记忆的永恒》:完美置身时间的尽头
2018-12-13 07:01:26 来自:硬件前沿

Zenimax对Facebook的VR诉讼最终达成和解

ZeniMax Media四年前对Facebook/Oculus提起诉讼,指责Oculus使用了Zenimax的一些未经授权的知识产权。今天Zenimax宣布诉讼已经有...

相关LG申请新VR头显专利 将搭载触觉反馈与6个摄像头
2018-12-13 11:53:17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