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S将在2019CES展上推出Odin Pre HMD和Horus跟踪系统

2018-12-11 11:39:09   来源:新浪VR

  虚拟现实设备和软件开发商DEUS宣布推出采用Horus激光跟踪系统的专业Odin Pre HMD。这是Odin模型的最后一个原型,它在发布到国际市场之前尽可能接近最终版本。

  演讲将于1月份的CES 2019展位,展位号为44075。

  Odin Pre的发布计划于2019年2月发布。

  Odin Pre是世界上第一个使用HMD显示面板的公司,其总分辨率超过4K,像素密度为每英寸1057,对角线为2.89英寸。这些显示器使您可以在批量生产设备中实现最大像素密度,同时保持紧凑的机身尺寸。它还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屏幕门效应。

  Horus激光跟踪系统占地200平方米,只有两个基站。基站的水平和垂直视角为170度。通过添加无限数量的基站和本地多人游戏支持,您可以扩展跟踪区域,包括在室内使用走廊。因此,Horus适用于各种情况下的家庭和专业用途。

  Odin Pre专注于B2B和B2G以及内容开发人员。客户的反馈将改善设备最终版本的技术和人体工程学特征。

Odin Pre功能Odin Pre功能

  显示屏:两个2160×2160 LCD显示屏,总分辨率为4320×2160,90 Hz,1057 PPI

  光学:菲涅耳透镜;视角为110度

  传感器:Horus Pre系统的陀螺仪,加速度计,光电二极管传感器

  连接器:Mini DisplayPort,USB Type-C,3.5 mm音频插孔

  输入:控制器,内置麦克风

  位置跟踪:Horus Pre自己设计的激光位置跟踪系统,具有无限的跟踪区域

  支持的平台:DEUS SDK,steamVR

  可选:支持Astra Linux操作系统

  盒子里装了什么

  1 Odin Pre HMD

  2 Horus Pre位置跟踪系统基站

  1个控制器,具有三轴位置跟踪功能

  1个DisplayPort电缆(在HMD上,不可拆卸)

  1根USB Type-C电缆(在HMD上,不可拆卸)

  1个microUSB充电电缆,用于控制器

  2个用于Horus Pre基站的电源适配器

  1纸质说明

  DEUS Odin Pre全套价格包括一个控制器和两个基站尚未设置。据估计,售价约为1,100美元。

  Pre版本中列出的特征的存在意味着它们将在最终版本中得到保留或改进,最终版本还将具有用于眼睛跟踪和VirtualLink端口的内置解决方案。

  DEUS公司开发和制造VR设备。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Odin HDM,具有卓越的显示和光学,Horus高精度激光位置跟踪系统和DEUS软件,符合高消费者和企业标准。

  DEUS已于2015年2月开始开发Odin HMD。三个月后,第一批原型机被展示出来,到今年年底,我们开始进行小规模试生产。

  在运营开始一年后的2016年2月,该公司关闭了种子前投资回合,以便在12月之前向第三方软件开发商推出Odin DK1原型。试点批次于2017年2月准备就绪。

  在回顾了开发人员的反馈后,2017年7月,DEUS完成了Odin DK2的创建。

  在2018年2月,Odin项目补充了Horus激光位置跟踪系统的原型。它与数千个SteamVR应用程序完全兼容。

  在2019年CES展上,DEUS将展示Odin的品牌控制器,以及六轴跟踪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强发烧级VR硬件初体验:有钱的感觉真好!

目前新浪VR就准备了HTC最新款VR头显VIVE Pro、英伟达最新游戏显卡RTX 2080Ti,VIVE Pro无线升级套件,共三款发烧级硬件,总售价约...

相关新品VR头显领衔 黑科技满满的腾讯用户开放日
2018-12-11 11:33:31 来自:硬件前沿

新品VR头显领衔 黑科技满满的腾讯用户开放日

12月8日,2018腾讯用户开放日(T-DAY)在深圳宝安区开幕。据悉,在本次活动中腾讯将集中展示旗下的26个最新产品及业务的前沿应用...

相关创新营销模式 AR/VR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
2018-12-11 11:24:42 来自:热门活动

Oculus宣布在本周四举行价值10万美元的VR慈善挑战赛

Oculus已经将虚拟现实(VR)应用于许多慈善活动,比如它的VR for Good项目。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计划-VR慈善挑战赛,该...

相关2018年10大VR教育应用推荐 见证VR教育的发展
2018-12-11 08:41:47 来自:厂商新闻

2018年10大VR教育应用推荐 见证VR教育的发展

2018年是沉浸式教育技术的重要一年。从推出经济实惠的Oculus Go头显到从玩具到教育工具过渡的Merge Cube,再到移动设备上推出的众...

相关改变旅行习惯 携程旅游门店与全景客合作推出VR旅游体验
2018-12-1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