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宣布在本周四举行价值10万美元的VR慈善挑战赛

2018-12-11 08:41:47   来源:新浪VR

  Oculus已经将虚拟现实(VR)应用于许多慈善活动,比如它的VR for Good项目。今天该公司宣布了一项新的慈善计划-VR慈善挑战赛,该活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

Oculus VR慈善挑战Oculus VR慈善挑战

  挑战很简单,两个由五名玩家组成的团队将相互竞争获得100,000美元的奖金,这将是两个慈善机构中的一个是Take This  而另一个是 服务于游戏社区的心理健康非营利组织或Stack Up 。

  VR慈善挑战赛将从12月13日开始持续到12月16日结束,每天都有不同的VR项目。在星期四13日它将是优秀的Keep Talking和Nobody Explodes,在星期五14日面对你的恐惧,星期六15日的挑战将是死亡和埋葬,而在星期日16日,参赛者将不得不面对Creed:Rise to Glory。

  那么将会有哪些玩家参与这些挑战?他们一群来自YouTube和其他领域的VR爱好者们。这些团队中有Jon Sandman, ChilledChaos, STPeach, Austen Marie,和Magnusbeasticus。组成团队的成员有帕梅拉·霍顿,米塞斯梅,索辛基,莱姆明和潘赛尔。

  这是一场既有意义有很刺激的活动,想要查看的朋友们每天可以登陆VR慈善挑战赛或Oculus YouTube页面,来了解每项挑战的精彩内容。

  图文出自:vrfocus

  原文链接:https://www.vrfocus.com/2018/12/oculus-announces-the-100k-vr-charity-challeng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018年10大VR教育应用推荐 见证VR教育的发展

2018年是沉浸式教育技术的重要一年。从推出经济实惠的Oculus Go头显到从玩具到教育工具过渡的Merge Cube,再到移动设备上推出的众...

相关改变旅行习惯 携程旅游门店与全景客合作推出VR旅游体验
2018-12-11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推出7部VR影片 Jaunt中国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VR展映单元

12月9日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海南三亚正式开幕,为期7天的影展突出“全年展映、全岛放映、全民观影、全产业链”的电影节新模式...

相关创新营销模式 AR/VR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
2018-12-10 21:57:25 来自:热门活动

创新营销模式 AR/VR广告如何击败传统数字广告

两年以前,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戴上VR头显,背景是“下一个平台”。这...

相关北京“VR唱玩一体”嗨皮乐镜旗舰店即将开业
2018-12-10 14:49:1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