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用于PC Valve新款VR头显产品曝光

2018-11-10 11:08:11   来源:新浪VR

  据媒体最新消息,作为游戏和硬件领域最隐秘开发者之一的Valve,它在VR领域的努力更是如此。最近,一种别具一格的电子管头戴式头显的图像被曝光,它可能是下一代设备的一部分。

  由于目前只有这些图片,我们并不清楚他们准备做什么,是Valve VR战略的明确下一步,还是后续的迭代步骤。

  这些照片是由Reddit用户“2flock”在Imgur相册中发现的,里面有一些照片,详细描述了一堆VR头显,上面显示着印有Valve标志的开放式pcb。

  另一位热心的Redditor用户shoneysbreakfast指出,这款头显可能带有一些集成的SteamVR传感器,这种传感器可以在HTC Vive、Vive Pro和Pimax “ 8K ”上找到。他们很难辨认,但他们只是几乎看不见在上面的镜头中,在头显的上嘴唇的凹陷印记。

  在前面的一个发音槽也可以看到,包含什么似乎是一个USB端口,什么可能是一个附加设备。头带上的衬垫看起来也和Valve最新的控制器原型Knuckles。

  一个非常大的镜头可能意味着头显是为了给用户一个更宽的视野(FOV)比HTC Vive的~110度FOV。头显前部的外缘有轻微的光晕,标志着显示屏也会更大。从一根电缆的指南可以看处它是一个打算用于pc的VR头显。

  头显前部有两个摄像头传感器,这可能意味着它有某种机载光学跟踪——尽管假设它是通过SteamVR基地进行跟踪的,这些传感器也有可能用于AR,甚至是手控。

  集成音频也可以看到,很像HTC的Vive Pro。头带也非常类似于Vive Pro的。

  虽然头显上没有任何清晰的标记,但显示的是制造商,所以不知道是哪家公司负责制造这款设备。缺乏品牌,大量的头显也表明这是早期开发工具包或后期原型。

  尽管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目前也只是基本图片曝光,但就笔者来看,这款产品的重量不会轻,在目前VR一体机市场上来说这个没有什么竞争力。不管怎样,还是希望该产品早日发布!

  图文出自:roadtovr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report-new-valve-vr-headset-appears-leaked-image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双十一VR硬件剁手全攻略 最高降价幅度接近千元

双十一似乎已经成为每年固定不变的购物狂欢日,各种商品打折信息铺天盖地,当然双十一很多VR设备也都推出了优惠促销活动。

相关专注VR研发 HTC Vive为各行企业推出全套优质VR产品
2018-11-09 18:16:20 来自:技术速递

沃尔玛大规模部署VR设备为百万员工进行VR培训

想学习新的技能,实际体验是最重要的。同时在工作中,对新产品和新服务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但实现这些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尤其困难...

相关Shadow VR将于双十一上市 或称为Oculus Quest竞争对手
2018-11-09 16:24:26 来自:厂商新闻

专注VR研发 HTC Vive为各行企业推出全套优质VR产品

在今天美国旧金山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HTC Vive宣布为企业市场提供优质的VR体验,包括一个新的平台、新的硬件和新的专门用于商业...

相关沃尔玛大规模部署VR设备为百万员工VR培训
2018-11-09 16:42:5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