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大规模部署VR设备为百万员工进行VR培训

2018-11-09 16:24:26   来源:新浪VR

  想学习新的技能,实际体验是最重要的。同时在工作中,对新产品和新服务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但实现这些对于大型企业来说尤其困难。

  零售业巨头沃尔玛仅在美国就雇用了100多万人。对这一庞大的员工群体,进行新产品和新服务,以及顾客应对的训练,是非常棘手的事情。因此,该公司一直追求能有效地应对市场变化的培训方法。

70%的受访者表示VR培训表现出色

  70%的受访者表示VR培训表现出色

  沃尔玛美国科学院安迪·特雷纳说:“如果使用VR可以模拟自然灾害或几乎不可能发生的情况。另外实体店业务也不会受到培训的干扰,这就是引入VR的重要性。”

  与该公司的VR培训合作的是STRIVR实验室和Oculus公司,已提出了VR培训解决方案。2018年9月,沃尔玛还发表了将17,000台一体的vr头显oculus go在店铺发布,进行vr培训的方案。

  已经实施的VR培训出现了效果。使用Oculus Rift和STRIVR内容培训的员工,满意度比传统的培训已经提高了30%。

  另外,使用oculus rift进行培训的员工中70%的员工表现出更高的工作能力。trainor说:“由于这个培训非常成功,我们想要对更多的员工进行VR培训。”。

针对不可预见的情况进行灵活的教育

  针对不可预见的情况进行灵活的教育

  使用oculus go来培训员工这项课程Trainor表示:“我们将会在全美国的4500家沃尔玛店铺中使用oculus go来培训员工,相信我们的员工与顾客将能够很愉快的进行沟通。”

  该公司的数字业务部门布鲁克McKeel表示:“VR训练是体验的内容,将在记忆中停留,并且迅速消化。”

  “作为店员,如果没有体验在black friday(零售店等地进行大型打折活动的11月活动)的话,很难给人留下印象”。“但是如果使用了vr,就能体验到这一点,也消除了对未知的不安。”

  为了掌握新的技能,必须采用灵活的培训计划。沃尔玛和STRIVR开发团队紧密合作,开发了该计划。准备了超过45个内容,并且还可以进行内容调整和添加。

接近“顾客”的立场

  接近“顾客”的立场

  沃尔玛的VR培训尝试,现在正逐渐成为所有员工在店铺中服务的全部培训项目。最重要的一点是,根据VR可以更接近“顾客”的立场。

  Trainor谈论VR的价值时说:“我们利用VR可以更好的培训员工更有礼貌的接待客人,并且能够明白客人的需求。”

  “本公司的员工,尽可能迅速,很有礼貌地接待客人可以被训练。(略),如果使用VR培训员工,每个人都是有特点有想法的顾客,接待客人时应尊重,更可以理解这一点的。”

  以顾客满意度为第一的沃尔玛的创始人。为了在具体的培训方面,把它传达给大量的员工,该公司将会使用VR。

  题图来源:moguravr

  原文链接:https://www.moguravr.com/walmart-vr-trainin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hadow VR将于双十一上市 或称为Oculus Quest竞争对手

在HTC Vive的活动中,该公司宣布了来自中国公司‘Shadow Creator’的‘Shadow VR一体机’。

相关与Oculus Quest成竞争对手?Shadow VR推出399美元VR移动头显
2018-11-09 16:11:05 来自:热门活动

VR健身公司FitXR宣布完成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FitXR宣布完成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Boost VC、Maveron、TenOneTen以及个人投资者John Vechey(Pluto V...

相关《Smashbox Arena》开发商BigBox VR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09 10:50:31 来自:厂商新闻

与Oculus Quest成竞争对手?Shadow VR推出399美元VR移动头显

在HTC Vive活动中,来自中国的公司Shadow Creator发布了Shadow VR移动头显。

相关VR健身公司FitXR宣布完成125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8-11-09 14:34:12 来自:厂商新闻

《Smashbox Arena》开发商BigBox VR获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近日,游戏开发商BigBox VR宣布完成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投方为Shasta Ventures,GSR Ventures与Pioneer Square Labs Ventu...

相关微软亚洲研究所二十周年 哪些新技术会启发VR行业?
2018-11-09 10:40:3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