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Steam硬件调查显示 Vive Pro和Windows 等新款VR头显销量增长

2018-11-06 06:30:00   来源:新浪VR

  在10月份Steam硬件调查结果中显示,HTC Vive Pro和Windows VR等新款VR头显销量增长。

  在上个月的调查中,HTC的增强型VR头显在10月份之后从2.03%增长到2.27%。这并不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但是如果你把它和标准的Vive加在一起,它的总销量从42.36%增长到42.7%,HTC的销量是44.97%。这与本月从47.27%降至46.39%的Rift产品差距不大。Vive的两种头显模式是否能让HTC重新在调查中超越Oculus ?

  与此同时,微软的Windows VR头显销量继续从上月的7.22%增长至本月的7.7%。这可能和三星新推出的“奥德赛+”(Odyssey+)头显有关,以及其上一款产品的巨大销量,略微推高了这一数字。

  和往常一样,我们注意到这些数字并不一定反映PC VR头显的实际安装基础,因为硬件调查是可选的,需要用户将他们的VR工具包插入才能注册。

  不管怎样,随着PC VR进入第三个季度,我们将很有兴趣看到这些图表是如何变化的。

  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新型的VR头显是十分受大众所青睐的,不知道11月份能否保持这种增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出自:uploadvr

  原文链接:https://uploadvr.com/vive-windows-vr-gain-ground-rift-shrinks-in-latest-steam-hardware-surve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纽约巨人队Odell Beckham Jr.在新的《我更多》中讨论游戏和VR

美国纽约足球巨星Odell Beckham Jr。目前参与了Facebook上的纪录片《我更多:OBJ》系列的拍摄, 拍摄内容是跟随他并记录下为2018...

相关让技术更安全 启明星辰亮相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
2018-11-05 15:06:48 来自:热点新闻

首届VIFF沉浸式展览在温哥华举行 VR电影《寄宿家庭》获得BC聚焦观众奖

由三星VR视频公司举办的首届VIFF沉浸式展览最近在温哥华电影节上举行,其目的是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的创作者的精彩内容。提供了几个...

相关利用VR技术 贝尔飞机成功在半年中制造第一架FCX-001 概念飞机
2018-11-04 06:30:0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