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VR技术 贝尔飞机成功在半年中制造第一架FCX-001 概念飞机

2018-11-03 07:04:28   来源:新浪VR

  美国飞机制造商贝尔公司挑战其创新团队加快飞机设计进程。将VR作为他们设计产品线的一个关键改进,团队在短短6个月内制造了该公司的第一架概念飞机”FCX-001

  根据贝尔和HTC发布的一项案例研究,设计一架直升机通常需要57年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在草图、试点测试和焦点小组之间通常会进行多次迭代。贝尔说,多亏了VR技术,FCX-001花了不到六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

  通过使用VR代替物理模型和模型,实现了快速的时间表。与专业从事3D设计和制作的部门5 Digital合作,最初的设计和模型是在CAD软件中生成的,然后转换为Unity,在VR中进行实时测试和修改。

  使用HTC Vive,工程师们从一开始就可以使用完整的虚拟模型进行测试。这使得测试飞行员和工程师可以从一开始就体验完整的模型,而不是在此过程中创建多个物理模型。因此,可以更快速、更容易地收集反馈,从而可以在创建物理原型之前调优关键特性,比如控件的可见性和定位。贝尔表示,与传统的设计流程相比,虚拟现实的帮助可能为公司节省了数百万甚至数千万美元。

  FXC-001的无转子尾部使用内部推力系统产生必要的力来抵消主旋翼的扭矩。贝尔说这是一种更安全的方法,也需要更少的维护。

  VR不仅在FCX-001的整体设计中很方便,而且作为一种销售工具也很有帮助,允许公司展示针对客户需求的广泛定制。

  贝尔表示,鉴于VR在该领域取得的成功,该公司正考虑将VR应用于培训和维护等其他业务领域。

  9月份的时候我们已经报道了贝尔与HTC的合作以及视频,当时该公司就表明了使用VR技术可以大大缩短研发时间。时隔两个月该公司已经成功利用VR技术研发了第一架概念飞机”FCX-001这是值得高兴的事情,也代表了VR在各行业的重要性。

  图文来自:roadtovrlive

  原文链接:https://www.roadtovr.com/bell-says-latest-helicopter-was-designed-10-times-faster-with-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ublar以550万美元收购瑞典AR/VR工作室Vobling

虚拟现实技术行业越来越趋于成熟,从最初成立创业公司发展至今,有的倒闭、有的被大公司收购,或者形成了一个更大的集团公司。近...

相关开创新型VR音乐疗法 Jam Studio VR发布教育和健康护理版
2018-10-29 14:43:43 来自:厂商新闻

开创新型VR音乐疗法 Jam Studio VR发布教育和健康护理版

独立开发商Beamz Interactive因其创建了交互式音乐技术而闻名,并且去年还发布了虚拟现实(VR)音乐创作应用Jam Studio VR。近日...

相关官方助手APP暗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2018-10-29 14:20:55 来自:技术速递

官方助手APP暗示:《荒野大镖客:救赎2》或将推出VR版

《荒野大镖客:救赎2》官方助手APP暗示这款大作或许将在今后推出VR模式。

相关看到科技联手国际通信商 实现全球首个8K VR全景直播
2018-10-29 12:03:3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