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创始人拉奇:下半年开源VR晕动症解决方案

2018-08-27 07:46:07   来源:新浪游戏

  Oculus Rift创始人帕尔默·拉奇宣布,将在今年下半年开源针对VR晕动症的解决方案。

  帕尔默·拉奇日前曾表示要在五年内开发者针对VR中前庭-眼不匹配的通用解决方案,而在要求解释原来的言论时,拉奇表示,这种解决方案将包含“硬件与软件”,而且他希望“在今年下半年开源设计”。

  拉奇补充说,他“没有注意到还有谁在研发这方面的问题”。

  不仅如此,在上周的一系列推文中,拉奇公布了自己其他的五年计划,除了“针对VR中前庭-眼不匹配的通用解决方案”外,还有“垂直起降空中出租车”;“为部分人带来超人般的感官感知/反应”;“在0.8秒内实现从0到60的速度”;以及“在某些情况下,实现与时间旅行别无二致的预测分析之外”。

  有网友回应说,垂直起降空中出租车已经以直升飞机的形式出现,对此拉奇则回应说:“我有几台直升飞机,但它们并不足够。”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SkyLights为长途飞行的儿童推出VR航空娱乐体验Skykids

虚拟现实越来越受成年人和青少年的欢迎,但考虑到眼睛健康问题,很多VR厂商会对其产品设置年龄限制,因此一些年幼的孩子无法享受...

相关截肢患者福音!实验证实采用VR技术可有效帮助病人接受假肢
2018-08-26 16:17:52 来自:技术速递

VR/AR初创公司HoloSuit完成新一轮融资

近日,VR/AR初创公司HoloSuit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具体金额暂未公布,投资方为数字视频平台Zenga TV联合创始人Shabir Momin、新加...

相关NASA推出两款VR应用 除了遨游太空竟还能和宇宙地标搞自拍?
2018-08-26 16:12:36 来自:行业数据

到2023年全球VR/A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

P&S Market Research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到2023年,全球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市场价值将达到944亿美元。这包括智...

相关VIVE Studios推出VR长片电影《7 Miracles》,年底前登陆各大VR设备
2018-08-26 16:22:2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