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E Studios推出VR长片电影《7 Miracles》,年底前登陆各大VR设备

2018-08-26 16:07:42   来源:新浪游戏

  Vive Studios宣布推出全球首部虚拟现实故事片《7 Miracles》。这部电影由Rodrigo Cerqueria、Marco Spagnoli共同执导,讲述的是耶稣基督所行的神迹。

  HTC方面表示,这部影片根据《新约圣经》进行改编。影片分为7个部分,采用高精度动作捕捉技术和摄影测量技术等创新技术。《7 Miracles》采用8K全景摄影技术,并采用最新的虚拟现实技术实现建3D场景的构建。”

  “我们很高兴有机会用《7 Miracles》探索VR叙事的界限”,Vive Studios总经理Joel Breton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的制作团队致力于开发和探索最新电影虚拟现实显示技术,让观众及时回到耶稣的神迹中。”

  《7 Miracles》是全球首部VR长篇电影体验之一,将于10月3日在第26届英国雨舞影展(Raindance Film Festival)上首映,预计于年底前登陆各大VR设备。

  from:8787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截肢患者福音!实验证实采用VR技术可有效帮助病人接受假肢

根据研究,大约60-80%的截肢者在截肢后的某个时刻会出现“幻肢综合症”。具体症状除了不舒服,有时也会是痛苦的情况,这些人感觉...

相关NASA推出两款VR应用 除了遨游太空竟还能和宇宙地标搞自拍?
2018-08-26 16:04:26 来自:厂商新闻

NASA推出两款VR应用 除了遨游太空竟还能和宇宙地标搞自拍?

通常 NASA 推出的 app 都是为了商业用途,但这次带来的两个新 app 不再只是枯燥的理论内容,而是要带你遨游外太空。其中 Exoplan...

相关PSVR独占游戏《枪墓VR完全版》今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2018-08-26 16:00:49 来自:厂商新闻

PSVR独占游戏《枪墓VR完全版》今日在日本正式发售

本作使用了全新的3D引擎,在画面表现上增强了许多。同时游戏还建立了根据玩家的意见反馈调整游戏平衡性的机制,购买游戏的玩家们...

相关与Labster合作 谷歌开始为多个高校提供VR情景实验教学
2018-08-26 10:44:42 来自:游戏资讯

Facebook推出3部VR电影,旨在呼吁大众关注全球社会问题

在之前,Facebook旗下Oculus Creators Lab已经推出过15部VR电影。近日,Oculus Creators Lab又相继推出了三部VR纪录片——《遇见...

相关数字王国与3Glasses一起共同开拓“绿洲”VR生态
2018-08-26 10:43:02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